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吃货MVP欧美汇ECMall美食盛宴即将开启

SHOPPINGMALL最重要的两个卖点是什么?当然是颜值与实力,要说中关村颜值TOP排行榜,欧美汇购物中心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榜上有名。无论是时尚青春靓丽的设计风格,还是汇聚众多潮牌的实力。无论是工作日里琳琅满目的养眼白领,还是周末假日里众多吸睛的潮男潮女,在这里都是实力验证的颜值汇聚地。当然,这些对我们来说只是小Case,在这个炎炎烈日的5月,我们用“食力”诱惑你。对于吃货来说,吃遍全世界美食就是其最大梦想。五月份,一场充满期待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非要用食力——吃货MVP”美食盛宴,即将开启诱惑马达。吃货们,赶快来欧美汇购物中心火拼“食”力,开启潮食之旅!

\

  帝都“潮食聚集地”——欧美汇ECMall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集天下美食之所极,是全球顶级特色“潮食聚集地”。在欧美汇您能看到不同菜系、不同国界的食味交融。例如将太无二、绿茶·西湖船宴、新辣道、港丽餐厅、心泰心厨、时时乐Sizzler、麻里麻里麻辣香锅、犟牛家韩国烤肉、锦府盐帮、云海肴、西贝莜面村、大渔铁板烧TAIRYO、度小月、嗨番茄、边境共和国&刀小蛮等诸多特色餐饮品牌,此外也能看到人气很旺的咖啡甜品餐饮品牌诸如COSTACOFFEE、途尚咖啡、GODIVA、宇治茶铺、TeaDaye茶大爷、米芝莲等,还有即将开业的京味斋、丸龟制面、赶场子等。这些知名度高的时尚潮流美食品牌,每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们前往,让众多消费者在中关村就能品尝到世界各具特色的美食,让大家尽情享受“美食美刻”。

  欧美汇食力专享:绿茶.西湖船宴全国首家店

  绿茶.西湖船宴全国首家店于欧美汇购物中心起航开宴。绿茶餐厅十年磨一剑,将江南美味与诗情画意于美食,让众多食客们流连忘返。绿茶餐厅别具一番的装饰风格再现江南水乡风情,让食客瞬间穿越千年。一个个街头档口尽显江南美味,一二个丫鬟穿行,好不热闹。灯火阑珊处,青烟缭绕,荷塘轻舟停靠,熙熙攘攘恰似江南两岸。食客们在领略江南风景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琢以至味的西湖美食。

\

  欧美汇美食节期间,绿茶餐厅推出重磅优惠活动。5月17日,全场六折优惠;5月18日至19日全场7.5折优惠;5月20日至5月24日,全场8.8折优惠(以上不含酒水)。绿茶餐厅诚邀各位食客来欧美汇品鉴船宴韵美。

  欧美汇美食节实惠嗨翻天赶快用“食力”挑战味蕾

  5月17日-27日期间,欧美汇美食节推出一系列的重磅优惠活动。当日餐饮刷卡(不限定银行卡)优惠满51.7元,即送筷子套装。当日餐饮刷卡(不限定银行卡)消费满257元即送西贝莜面村现金券100元。美食节活动期间,在指定餐饮商户当日单次消费满157元即送保鲜储物盒2件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吃货们,这个五月准备好了没?赶快用美食挑战你的味蕾。

\

  将太无二——5月17日至19日全场五折;5月20日至23日全场六折;5月24日至27日全场八折优惠,(以上折扣不含酒水和特价菜品);

  绿茶餐厅——5月17日全场六折;5月18日至5月19日,全场7.5折;5月20日至5月24日,全场8.8折,(以上折扣均不含酒水);

  新辣道鱼火锅——5月17日至5月18日,全场7.5折;5月21日至5月25日全场6.8折;再送买一斤送一斤鱼券,(以上折扣不含酒水);

  港丽餐厅——5月17日至5月27日,每日推荐菜品低至4折;

  GODIVA——5月17日至5月18日,软冰淇淋买一送一;

  COSTACOFFEE——5月17日至5月27日,欧美汇会员100积分兑换买一赠一咖啡饮品券,(顾客凭券买一杯咖啡免费获赠一杯咖啡);

  心泰心厨&时时乐Sizzler——5月17日至5月27日,消费每满100元即送一张50元抵金券;

  麻里麻里——5月17日至5月27日,欧美汇会员菜品8折同时满100元送30元代金券(除酒水、主食、特别推荐菜品);

  牛家——5月17日至5月27日,到店消费满200元送50元抵用券;

  锦府盐帮——5月17日至5月19日全场6.8折;5月20日至5月22日全场7.8折;5月23日至5月27日,全场8.8折扣,(以上折扣不含酒水);

  小丑来了——消费满49元减5元,双口味冰激凌第二个半价

  嗨番茄番茄酸汤鱼——5.17--5.27活动期间到店消费,出示欧美汇的官微信息,即可赠送8元精美小凉菜一份。

  茶大爷:三款咖啡特价8元,新品9折

  位于中关村的欧美汇购物中心,誉为“京西时尚教主”。欧美汇集了众多潮流服饰品牌以及餐饮品牌,备受帝都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欧美汇始终引领潮流风向标,以追求年轻时尚的年轻人以及周边高校的学生为主要消费人群。欧美汇每月推出一系列创意主题推广活动,无一不体现其年轻、时尚、潮流以及充满创意和互动的独特气质。欧美汇购物中心让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购物体验。

  2018年欧美汇购物中心将成为帝都朋友们的潮流打卡圣地,MORETHANYOUWANT超乎你的想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地铁4号/10号线海淀黄庄站A2出口直达)。

 


 

责编:汉网

上一篇:将真爱捧在手心 婚钻专家爱的世界璀璨发布手捧花系列

下一篇:德融天下为吉林省孤儿学校公开捐赠图书百余本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