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I Do携手NINE PERCENT共同演绎“香榭之吻”淡香水视觉盛宴

2018年5月20号,I Do公司在宣布牵手新生阳光人气组合NINE PERCENT,邀请其为I Do香榭之吻香水代言人之后,在北京举办了盛大浪漫的新品发布会。据悉发布会现场每一个地方都充斥着浪漫甜蜜的氛围,而I Do公司新上线的由大师精心设计的“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更是于新兴团体NINE PERCENT相得益彰,全方位阐释了香榭之吻香水浪漫甜蜜的时尚魅力。这是一场恋爱风暴的盛宴,也是I Do首次跨界高级香氛的第一个惊艳亮相。

QQ截图20180524164744.jpg

据I Do公司方面介绍,邀请NINE PERCENT作为其全新形象代言人,正是希望借助他们富有魅力充满活力的形象赋予“香榭之吻”年轻时尚的内涵。I Do负责人表示,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群体,而NINE PERCENT作为新生代男团,在年青一代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NINE PERCENT富有魅力、时尚、热忱、进取,坚持向多领域发展,团队充满朝气奋勇拼搏的新生代气息使得他们在诸多年轻团体中脱颖而出,正与香水的理念相呼应,不断追求新鲜事物,向往积极、阳光与健康的新国际化生活方式。I Do相信NINE PERCENT能充分展现品牌文化及理念,以及新时代年轻人的美丽与追求,对与NINE PERCENT的未来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在与NINE PERCENT的互动环节, NINE PERCENT团员们手持着代表恋爱中的不同心境幻化出的钻戒型香水——“初绽”“密语”“迷情”和“夏风”,演绎出恋爱微电影班的视觉感官,与团员们各自性格特点相得益彰的四款香水在发布会中得以充分展现,引起参加活动的年轻人们很大共鸣。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美轮美奂的发布会不仅仅是跨界产品线的展示,更延续了I Do品牌内涵中“美好爱情与婚姻、”“承诺和责任”。I Do公司将踏上从“婚戒品牌”向“代表美好婚姻与爱情的象征性品牌”转变的步伐。

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的香型非常的清新,制香材料挑选的都是花中精华,并选用非常精湛的提纯技术。让香水里面的花香味道变得更加的浓郁,是喜欢清新香型的年轻人不二选择。沁人心脾的淡雅香气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恋爱生活观。瓶身由意大利后现代主义设计之父亚历山大德罗。门迪耗费诸多心血设计而成,传递着“爱。绽放”的主题和内涵。

QQ截图20180524164750.jpg

自2006年成立以来,I Do公司一直致力于钻石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坚持爱与美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发展至今,I Do以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和近乎苛求的工艺作为自我约束和要求,全方面的赢得了加盟商与奢饰品市场的广泛认同。此次启用NINE PERCENT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I Do形象塑造上注入了全新的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更加表明了I Do对新市场主体的精准把控,以及向更广阔年轻客户群进发的决心与实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Socionext推出神经网络加速器,加速AI时代

下一篇:集品牌力量,筑健康梦想——银色世纪与大健康媒体达成合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