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德融天下为吉林省孤儿学校公开捐赠图书百余本

近日,德融天下集团发起的“为爱奔跑,与你一起成长”的图书捐赠仪式在吉林省孤儿学校举行,这是继上次“万本图书 十年捐赠计划”签订后首次捐书活动,本次为吉林省孤儿学校三年级学生捐赠图书100余本。

在德融天下集团董事长宋德威先生的指示下,德融天下集团副总裁曹东生先生、新文化报体验中心总经理刘忠先生、集团营销企划中心总监胡永明先生、人力行政总监邬云振先生及公司其他成员,一同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看望这些可爱的天使们,为他们带来丰富多样的图书,让他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德融天下集团此次前来除了给孩子们带来精美的图书以外,还带着一份惦念和牵挂来到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地方。每次德融天下集团到来都会去孩子的宿舍看看,了解下孩子们最近的状况。

图书刚搬下车,孩子们就争先恐后地要搬运图书,哪怕小小年纪力气还不够大,也要跃跃欲试,搬上图书就开跑!孩子们在收到图书的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地蹲在地上看书,认真的样子着实可爱。这个看似平常的举动,却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不禁让集团领导们心中有些许心酸,这仅仅只是孤儿学校一个年级的孩子,还有更多的孩子像他们一样渴望读书,渴望学习。这也更加坚定了德融天下集团公益事业的信念,“善待生活,为爱存在”德融天下集团会继续将爱付诸行动,关爱社会。

此次捐赠的图书都是集团针对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专门采购的图书,包含名人传记、国内外名著等,都是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励志读本。孩子们都爱不释手,还时不时看看同学手里拿的是什么图书,羡慕的小眼神儿简直能穿透屏幕呢。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引导孩子们分享读书的乐趣,更能在学校中倡导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德融天下集团“万本图书 十年捐赠计划”公益进行中,此次捐赠活动只是十年捐赠计划的一小步,未来十年我们会继续向学校捐赠书籍,帮助更多的学生们。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次爱心图书捐赠公益行动,让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多点温暖;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图书将给孩子们筑起一座座充满阳光的知识城堡,让他们也能畅饮知识的甘泉、也能享受阅读的乐趣、更会撑起理想的风帆,为他们的明天播撒下幸福的希望。

 

责编:汉网

上一篇:脑潜能开发峰会暨中国脑力锦标赛启动仪式即将召开

下一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区块链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