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脑潜能开发峰会暨中国脑力锦标赛启动仪式即将召开

脑潜能开发峰会暨中国脑力锦标赛启动仪式将在2018年5月17日中国首都北京新闻大厦会议厅召开,届时,脑潜能开发领域的众多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正式启动中国脑力锦标赛这一行业赛事,并一起推动制定全脑教育国家标准,相信本次大会定会开启中国脑力教育的新时代。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著名科学计量学家及中国科学计量学创始人蒋国华先生,中国管理科学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先生都将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家庭早期教育专家苏文通先生、圣贤智慧研究者张学新先生、青年创业导师李长城先生、心脑教学法创始人王若冰先生、君临天下华东师资培训学院执行院长肖忠先生、马来西亚脑力运动总会会长吉米老师、中国脑力锦标赛首席发起人及中脑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谢华老师等众多中国脑力教育行业的知名人士也应邀参加。

本次大会将正式启动中国脑力锦标赛

中国脑力锦标赛由中国管理科学院教育创新研究所主办,深圳市脑力运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脑力锦标赛总部组委会承办,由天柱慈善基金、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发起,旨在推动中华民族最强大脑运动,呼吁全民参与,促进大脑思维科学的发展以及素质教育的实施,全面提升中国人民脑力智力水平。

中国脑力锦标赛,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之"全脑教育及潜能开发"申办"记忆能力提升与学科应用评量研究"及"思维导图学科应用教学与创新评量研究"两项子课题。同时,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申请“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研究中心”总课题,给予合格机构授牌“教学单位”及“教学实验基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授权校园公益活动函,开启了“千校巡讲”活动,针对1000所中小学校,进行赛事推广和课程普及。 2017年的城市联赛已相继在中国的深圳、青岛、济南、广州、昆明展开。

相信这次新闻发布会将为中国脑潜能开发培训教育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能量,也会为这个脑力潛能开发腾飞时代开启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彭召会)

所以,不论您是脑潜能开发领域的行业大咖还是脑力智力爱好者,我们力邀您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会议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二楼会议厅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区块链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下一篇:从线下到线上,看付钱拉如何推动车101智能支付系统变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