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MOAC(墨客)应用生态峰会圆满成功,发链时代正式来临

 

MOAC(墨客)主网启动暨应用生态峰会5月13日在青岛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MOAC中国总部”青岛墨一客区块链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海尔联合创业基地、海外财富网、北大区块链俱乐部、半岛都市报共同协办,经济日报、金色财经、币世界等众多权威财经及区块链媒体支持。墨客硅谷工程师马越超、墨客中国区负责人李长欣、墨客首批上链DAPP应用项目(8个)创始人在会上逐一做了精彩分享。

 

  此次盛会以“区块链应用”为主题,青岛墨一客区块链有限公司 CEO李长欣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墨客区块链的性能指标、技术创新、上链支持服务等,墨客硅谷工程师马越超介绍墨客SCS子链的特点和应用场景。墨客区块链与北大区块链俱乐部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金通、易孔链、InsPay、陨石链、电商链、农业生态链、信元链、智链通,8个墨客首批上链DAPP创始人逐一上台介绍各自项目。

 

  由“ERC721+智能合约+实物黄金”组合而成的墨客创世纪念章在此次峰会上正式发行,并在活动现场拍卖MOAC002号,10g黄金拍卖价格高达62222元,该纪念章是实物黄金与ERC721token结合的完美方案。

 

  此次MOAC主网启动暨应用生态峰会在中美两地同地举办,MOAC硅谷峰会5月11日下午4:30(美国加州时间)在斯坦福大学俱乐部召开,包括Linkedin联合创始人Eric Ly在内的62位全球顶级投资人和企业家参与了本次盛会。

 

  2018年4月30日,MOAC主网正式启动,上线至今运行稳定。福布斯对墨客进行专题报道,并盛赞墨客超越以太坊,其中不乏誉美之词:“2017年6月,MOAC完成ICO,共筹集到24995个ETH,以当时价格算来只有区区700万美元。然而到发文时,每个MOAC通证的价格是11.24美元,MOAC市场流通供应量为56,483,396个,当前市场价值为634,799,830.72美元,这足可跻身于全球顶级加密货币市场价值排名前40。即使没有专业媒体相助,MOAC社区通过微信、QQ和其他华人社交媒体网络方式,社区成员已经增长到了接近10万人。”

 

  MOAC(墨客)主网启动48小时后算力即突破2T,超过1万台矿机接入,更多算力也在持续涌入,网络运行稳定。5月8日,MOAC公链第57934区块包含8009个交易,按照10S出块平均时间,对应的是800TPS,对比以太坊的20TPS,MOAC性能大幅提升。800TPS是MOAC主网实际运行的速度,目前MOAC底层POW共识的挖矿节点已超过1万个,接下来随着MOAC的子链智能合约、分片相继上线,系统TPS还会大幅提升。

 

  MOAC主网启动标志值区块链从以太坊发token时代进入发链时代。2015年,以太坊上线给区块链带来创新热潮,以太坊将加密货币与智能合约相结合,一键发币功能将传统投融资效率大大提升,并在2017年成功引爆ICO。

 

  以太坊运行3年多依然存在很多问题:性能低、学习复杂、交易费用高、扩展性差、学习复杂,无法支持大规模去中心华应用真正落地。墨客的出现打破了区块链行业面临的困局。

 

  墨客独特的分层多维架构,将网络分为底层主链和上层子链,底层节点称为V-node,上层节点称为SCS。这种分层设计使墨客成为唯一同时兼具可扩展性、安全性、去中心化的底层公链。

 

  此外,墨客同时突破了多个区块链技术难题。

 

  墨客是首个推出分片技术的公链,每秒处理交易量比以太坊高100倍,且未来有无限扩容能力。

 

  墨客攻克了异步智能合约调用技术,合约调用和返回可以跨区块而不受到区块时间限制,增加了系统同时处理智能合约的数量。

 

  墨客子链可承载10000多DAPP,DAPP可自定义任何共识方式,DAPP开发者在墨客平台上面搭建子链,可以自定义任何共识方式,例如POW、POS、PBFT.....且墨客和以太坊100%兼容,DAPP可以跨平台低成本迁移。

 

  墨客支持跨链交易,不止是墨客内部子链与子链之间的跨链,还有墨客与其他各大公链之间的跨链。

 

  墨客,引领区块链3.0,开启大规模DAPP商用落地时代。

责编:汉网

上一篇: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民族品牌?

下一篇:华云数据超融合战略篇:超融合与云结合是一个新商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