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在新丝路,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新丝路电子商务平台“有身份的羊”,天然牧养,滋补鲜嫩,是吃货们健康生活的不二选择。

  中华民族是一个行走在“舌尖上的民族”,对“吃”有着与生俱来的高品位讲究。衣着可以凑合着穿戴,但吃绝对不能将就,特别是在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高的今天,吃大餐则成了人们的日常。大会小会,过年过节,离职退休,调动工作,朋友来访等,大家都会以聚餐来庆祝或欢送。

  当人们在尽情享受“吃文化”的同时,文明病也日渐流行,肥胖、三高、癌症等名目繁多的疾病开始悄然而至。吃得对是时尚,吃不对则是累赘,所以吃得健康就变得很重要。

  而在新丝路电子商务平台上吃锡林郭勒“有身份的羊”,即能满足你的味蕾,也能吃出健康。

  精选180天优质羔羊,肉质鲜嫩

  很多人喜欢吃羊肉,但很少有人会在乎羊肉的鲜嫩与否。

  我们吃的蔬菜,要嫩得能掐出水;吃的豆腐,要入口即化,因为越嫩越好吃,越嫩越营养。同样,对于羊肉来说,肉质鲜嫩也很重要。

  市场上售卖的羊肉,多以成年羊肉为主,口感差,营养价值偏低。但 “有身份的羊”产品则不同,其是从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精挑细选,择出的180天羔羊肉。和成年羊肉相比,羔羊肉口感鲜嫩多汁,无膻味儿,更天然,也更健康。

  除此之外,为了能让锡林郭勒羔羊肉的口感和健康得到保障,并得到最大限度的营养价值发挥,新丝路团队还在锡林郭勒专门选取了36家规模较大、标准较高,并获有机食品标志和国家绿色食品标志的的屠宰企业。又从这36家中筛选出2家企业,成为了“有身份的羊”的加工商。

  这对吃货们来说是好事。当一个企业对自己的食品加工提出更高的要求,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健康就更有保障。

\

  24小时排酸,健康体验

  食材安全是吃出健康的生活标配,蔬菜要吃有机的,饮料要喝无添加的,羊肉当然也要吃排酸的。

  传统的羊肉产品一般以热鲜肉、冷冻肉为主。

  “热鲜肉”是凌晨宰杀,凌晨上市,没有经过任何降温处理的鲜肉,在市场上占比最大;这种肉的缺点是,没有包装,裸肉摊售,成为细菌的温床,且肉的品质下降,肉的硬度增加了近10-40 倍,口感不是很好。

  “有身份的羊”属于冷冻肉的一种,但与传统冷冻肉有本质区别,传统冷冻肉通常是把羊屠宰分割后,直接在-18℃以下速冻,羊肉中含有多余水分,在食用解冻食用时,口感偏硬。

  为了解决传统羊肉产品的这些缺点,新丝路电子商务平台的“有身份的羊”,采用了24小时排酸技术。排酸肉是活牲畜屠宰经自然冷却至常温后,将胴体送入0-4℃的温度、一定湿度和风速的排酸间,进行24小时冷却处理的肉。在这个过程中,肉的病原菌停止繁殖,肉毒酸菌也不再分泌毒素,可避免肉质腐败,保证肉的卫生。同时肉的酸碱度被改变,新陈代谢产物被最大程度的分解排出,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和消化。除此之外,肉中的乳酸成分被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酒精,然后挥发掉,细胞内的大分子三磷酸腺苷在酶的作用下分解为鲜味物质基苷IMP(味精的主要成分),从而让肉的口感得到了极大改善。

  所以经过排酸后的“有身份的羊”肉,味道鲜嫩,营养价值得以最大程度的保存。羊肉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时候,口感、营养价值和健康都不会被打折扣。

\

  精细化加工,满足多样需求

  吃得健康就是对食材要求更为严苛一点的高标准。如果你会为了吃得健康坚持每顿食物都精确到克的考量。那一定会在一块不断要求自己的羊肉身上找到共鸣。

  干净是吃出健康的第一步。新丝路电子商务平台上的羊,从屠宰到加工近乎吹毛求疵:羊肉以部位进行分割,加工时必须修净血污、粪污、毛污、板筋、碎骨、软骨、淋巴等异物。凡是不符合标准的,都会被打回去重新加工。

  吃出来的健康,有时候还需要精准的营养摄入,因此“有身份的羊”被精细地加工为瘦肉型、高营养、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5大类。一只羊的营养得到合理细分,也让人的营养需求得以适当地补充。但这还远不能满足人们对健康饮食的挑剔程度,于是在5大类的基础上,羊肉又被精细地加工为羊菲力、纽约客、羊颈排、蝴蝶排等21种品类,这样便大大满足了人们对食物的多样需求。

  所以在新丝路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有身份的羊”,不同部位的羊肉产品是有着不同吃法的。

  比如羊头部分,皮少肉多,最适合酱、扒、煮食;而羊颈部的肉质较老而且有细筋,羊尾则多油,适合爆炒或是汆食;羊的腹背部分,羊里脊肉鲜嫩,肋条部位则无筋,肥瘦兼有,胸脯肉特点是肥多瘦少,适合涮、烤、溜、炒、烹;羊腿部分,羊的后腿相较于前腿来说,偏瘦,脂肪少,肉多而嫩,前后腱子肉则老而脆且夹有筋,最适合酱、炖、烧等烹调方法。而羊排炖、烤、炸,味道都是俱佳的。

\

  健康是送给亲朋好友最好的礼物

  送礼是一门艺术,很多人送礼不知道送什么。常见的太普通,不普通的又难找,找得到的又没有新意。送“有身份的羊”,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身份的羊”是吃着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药草长大的羊,曾被视为皇家贡品,滋补、低脂又健康,送“有身份的羊”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其产品在包装设计上,采用的是四层设计,礼盒选用的是德国进口优质白卡纸,坚固、耐用、美观、清洁,可以满足高端的送礼需求。同时产品还采用了高密度、保温效果好的专业保温箱,可减少羊肉缓化次数,保证运输途中羊肉的新鲜和营养价值;真空热缩袋的使用又可以起到抑菌、清洁、防止腐坏的作用。最主要的是箱内还附有开箱器、小羊折页和贴心提示,让收礼的人可以一秒暖心。

  所以,送礼送健康且“有身份的羊”,既能送出心意,也能送出新意。

责编:汉网

上一篇:易美联合美国西北大学,独家开放优先申请评估、审核通道!

下一篇:钱唐荟与伯伦斯强强联合 抢占未来商业先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