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欧科低氮锅炉亮相北京供热展 高新产品“技”惊四座!

5月22日,2018年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据展会官方初步统计,此次展会活动共有约1300家参展企业和商家,六万名左右专业观众参加此次展会,此次中国供热展将会一直持续到24日,2018年中国供热展覆盖暖通、建筑给排水、智能控制、舒适家居等多个类目,多元、智能、绿色技术荟萃,是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能源节约、环境保护将会成为此次展会的重点议题所在。

\

  且值得一提的是,专注于节能低氮的锅炉企业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也携旗下主要产品之一“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参展,入驻于E6-16A展位,自展会开幕的第一天起,欧科低氮锅炉展位前就有络绎不绝的专业人士来咨询、洽谈代理、加盟和其它合作事宜。这源于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在节能、低氮环保等多个方面的优势。据悉,目前在北京已运行的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经权威部门检测,氮氧化物排放13.2ppm优于最严环保标准,运行热效率105.6%,在节能方面也尤为显著。

  的确,相比普通锅炉而言,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的节能、低氮、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产品优势,得益于技术层面的重大提升,这些技术是大多锅炉企业目前还达不到的。例如,节能方面,采用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的热效率高达109.1%,锅炉实际运行热效率在106%,相对于普通燃气锅炉节省燃气费用30%-50%,根据一年使用时间长短不同,1-3年节约的燃料费,就相当于一台燃气锅炉的价格。环保方面,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毫克每立方,排烟温度更是接近于回水温度,最低可至30℃,这些也正是使得欧科低氮锅炉展位人气爆棚的主要因素之一。

\

  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全预混燃烧、硅铝合金铸造应用以及深度冷凝技术,整合推出了具有领先技术水准的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及系统,该系统为国内最优秀的低氮、高效、节能燃气供热解决方案之一,以此填补了我国在冷凝锅炉硅铝合金热交换器技术领域设计、制造和直接应用的空白。此外,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成功应用远程模块化控制技术,管理者可以通过该技术远程监控产品运行状态,及时高效处理异常因素,更好的保障产品系统高效、安全、节能运转。

  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参展,主要目的有两个,其一,是为了更好的展示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良好效能,使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得到推广及应用,并进行商务合作和地区代理招募工作,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将做好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售后和解决方案维护工作,让合作伙伴无后顾之忧;其二,欧科低氮锅炉希望借此机会,在能源节约、新能源、大气污染治理、清洁供暖等领域,与业界人士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

\

  “实行煤改气、煤改电”,“颁布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家层面对节能环保的重视,让中国供热展得到了业内外人士非常大的关注。欧科,以欧盟标准做锅炉,以环保要求中的最高标准做锅炉。在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被大企业广泛应用后,希望能够以为企业实现更低成本运营的方式,实现中小企业锅炉的更新换代;继而大大提高燃烧效能、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氮氧化物的污染排放,促进整个国内节能环保领域的改变和升级。并将借着此次参会北京供热展的机会,助力中国节能减排,致力于中国蓝天梦想。

\
 


 

责编:汉网

上一篇:银色世纪应邀参加新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

下一篇:腾讯携手广东医科大学 共建粤西医疗教育“智慧标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