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大病配捐 帮助大病家庭渡过难关

每年的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国际儿童节的设立旨在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为了让身在病房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队深入全国多家医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水果、蛋糕、图书、玩具等小礼物,与孩子们一起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

一直以来,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积极参与与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利用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关注儿童健康行列中来,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让更多孩子能够拥有光明而美好的未来。

\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于2016年3月经北京民政局批准成立。旨在帮助贫困家庭、促进医疗救助事业发展的公益基金会。“微爱”表达了基金会希望可以从小做起,将无微不至的爱心传递到我们社会最基本的单位---家庭,让社会上最微小的群体也能感受爱心温暖的寓意。

自成立以来,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北京微爱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医院开展关爱项目。在过去的两年里,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多次赶赴全国各地三甲医院为住院患病儿童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以切实的行动为患病儿童送去关怀与呵护。并在全国多家医院启动了“爱心图书角”活动,不仅培养了患儿们的良好阅读习惯,也让他们的身心能够更好的发展。为了方便孩子们阅读,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为全国多家医院配置了病房图书车,并为住院的患者及其家属提供不同种类、不同年龄段等的图书。每个月更新或添加图书,保证了图书种类的多样性、满足不同年龄段患者及孩子家属的阅读需求。

同时,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还开展“爱的1+1”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大病患者提供1000元至50000元不等的配捐资助,帮助更多大病家庭走出难关,让他们能够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坚持下去的希望。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日常保健受国人关注 京东618全营养配方粉十天销售额破千万

下一篇:河南师范大学:永葆“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