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不潮空间”降临广州 唯品会舒耐携手周冬雨发布不“潮”文化

5月26日,唯品会舒耐携手打造“不潮空间”空降广州,一大波潮人现身打卡,周冬雨更是作为“不潮主理人”亲临现场,发布了“我不是潮人“的态度宣言。倡导一种新的不潮生活方式,不盲目追逐时下潮流现象,不追求外表的潮流模仿,保持自己清爽自信的状态。

  唯品会x舒耐“不潮空间”快闪店以“我不是‘潮’人”为主题,设置六大体验区,并从多方位打造了极致清爽的超五感体验。活动现场,结合街头涂鸦的艺术装置、一系列跨界合作的限量单品体验等迅速集结人气,汇聚了众多不“潮”文化的拥趸者。随着舒耐不“潮”大片在大屏幕上震撼呈现,舒耐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以不“潮”主理人的身份,现身舒耐“不潮空间”,并与粉丝互动,瞬间引爆现场的气氛。

“不潮空间”降临广州 唯品会舒耐携手周冬雨发布不“潮”文化

舒耐品牌代言人周冬雨现场互动

  舒耐品牌经理吕业春女士表示,舒耐一直致力于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在年轻人所在的地方,与他们持续沟通品牌理念与产品。这次的“我不是潮人“主题活动与时下年轻人不乐于被标签、不乐于被同化的生活态度相结合,倡导年轻人不用盲目的追随所谓的潮流,只要保持清爽干净的姿态的生活方式,就能在每一个关键时刻不负你所望。

  已有百年品牌历史的舒耐,是全球爽身香体品类的领导者,在消费者中有着非常广的辐射力与影响力。一直以来,舒耐不断推出更加契合当代消费者品理念的专业产品,贴近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增加品牌与消费者间的情感互动。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企业,唯品会一直以“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为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这一点与舒耐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双方打通供应链,共享市场资源,并为与消费者分享先进的个人护理理念,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未来,唯品会还会继续坚持品牌使命,通过精准定位用户,不断强化与品牌的深度合作,坚定的为品牌赋能。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为唯品会的3亿用户提供更加健康、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打造最舒心的购物体验。

责编:汉网

上一篇:青藤文化闪耀金瞳奖获业内肯定

下一篇:定义高端产品美学论:法拉利俱乐部定制款空调发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