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比音勒芬度假旅游系列在广州长隆盛大发布

5月11日,比音勒芬在世界顶级综合旅游打卡圣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行了盛大的“趣·旅型”户外发布会,开创时尚度假新纪元。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产品研发中心度假旅游系列总监KWAK HANA女士及近千位服装行业大咖、媒体嘉宾等出席发布会,共襄服装、旅游跨界行业盛举,见证度假旅游系列释放的时尚力量。

\ 

 

 

“内在”——满足多场景,完美演绎度假旅游服饰全新体验

 

据了解,比音勒芬选择全球知名面料商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如日本东丽集团、意大利LEGGIUNO公司、美国戈尔公司等,以科技性手段保证服装的舒适度和功能性,满足划水登山、滑雪、探险场景游玩着装需求,帮助每个家庭进入更佳的度假旅游状态。

\ 

 “外在”——敏锐的时尚触觉,度假旅游的理想选择

 

据悉,比音勒芬产品研发队由中国、韩国和英国三国知名设计师组成,并由KWAK HANA女士度假旅游系列研发总监、总设计师,为精准把握潮流动向提供保障。

 

 

新推出的度假旅游系列服饰运用明快色彩及简约的轻奢风格,尽显全新的时尚度假“大片”感受。

\ 

尤其是情侣装和亲子装色彩运用,让系列服装创造出别样的时尚空间;释放了度假旅游者曼妙活力的气息,更显奢华,随时随地满足爱拍族的美拍心理。

\ 

 

 

 

未来,比音勒芬将持续聚焦“三高一新”——高品质、高科技、高品位和创新的研发理念,着手全球优质资源大整合,汇聚全球顶尖力量,打造更多优质时尚产品,引领轻奢时尚运动新热潮。

责编:汉网

上一篇:智连生态赋能渠道商转型 钉钉参展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

下一篇:周春松教授与韩国总统府官员共进晚餐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