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第十五届中博会10月在广州举办,今年首次牵手中东国家

5月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良贤,阿联酋驻华副大使沙林·达哈尼,阿联酋经济部驻华商务处全权公使巴德尔·穆沙利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京副代表马健出席发布会

 

blob.png

 

 

本届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中博会继续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新技术,促进中小企业在两化融合中发现新机遇。本届中博会共设一个主题展和两个专业展,主题展于今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的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包括境外主题展、境内主题展和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展示区;展览规模共约5万平方米、24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主题展期间,将同期举办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2018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带一路”走进中东、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等活动。专业展将在佛山顺德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中,7月9日至12日举办家具展; 8月23日至26日举办家电展。专业展展览面积共约10万平方米,设3600个国际标准展位。

 

blob.png

 

 

 王江平表示,本届中博会将进一步加大专业化市场化办展力度,深化展会对接洽谈功能,打造精品论坛,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与世界各国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博会将首次牵手中东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继续担任主宾方。王江平介绍,邀请阿联酋担任主宾方,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中阿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阿联酋是阿拉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主要的贸易枢纽,是中国在阿拉伯国家最大的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贸易伙伴,此次牵手阿联酋,将为中国与中东国家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新的合作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好未来开放核心教学资源 助力中小培训机构发展

下一篇:影视云:你的数据中心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