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新中产时代来临,兰欧酒店3.0引爆广州HFE展

 

消费结构的升级和新中产的崛起,倒逼已有行业进行革新。5月16日,尚美生活集团携旗下十大品牌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并对外发布了兰欧酒店3.0客房样板间、尚客优品全新样板间。其中,兰欧酒店3.0客房样板间倍受欢迎,将展会气氛推向高潮。而尚客优品,以“尚客优品+新零售+咖啡+书吧”的体验式酒店新模式著称,已经确定在广州番禺开设华南第一家店,不久之后便将开业。
尚美生活集团“博物馆奇妙之旅”一枝独秀
9年前,马英尧在青岛创立“专注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酒店”的尚客优时,同行还没看明白这位未来的“酒店业发明家”想要干什么;然而9年后的今天,原来的尚客优已经进化为尚美生活集团,位列中国酒店业新四强、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会员数量超过2200万。马英尧本人,也被誉为“中国优秀的80后创业者和企业家”、“酒店业发明家”。马英尧带领的尚美生活集团,则被称为国内最具创客精神的住宿集团,其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专业的服务支持,携手消费者、业主以及合作伙伴,共建、共创、共享“大住宿共同体”。
 
图:尚美生活集团HFE展会“博物馆奇妙之旅”
本次尚美生活集团携旗下万际、假日美地、兰欧、尚客优品、尚客优、骏怡、A&A Room、橙客、花美时、LIPPO公社等十大品牌出席HFE展会,展位面积达500多平米,以“博物馆奇妙之旅”为主题,展示了旗下兰欧酒店和尚客优品两大主力中档酒店的全新样板间。其中的尚客优品,号称“住在生活美学馆里”的体验式酒店新物种,以“尚客优品+新零售+咖啡+书吧”的体验式酒店新模式著称,已经确定在广州番禺开设华南第一家店,目前正在紧张装修中,不久之后便将开业。丰富而全面的品牌矩阵,英国名车阿斯顿马丁,著名蓝莓酒品牌“福将”的礼品福利,SKYFALL乐团及乌克兰Anna show舞团现身捧场,加上抖音网红快闪、十秒挑战,以及Pink Panther抓娃娃、360度沉浸式VR体验、网红冰淇淋土耳其冰淇淋等互动福利,吸引围观人群众多,令尚美生活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堪称一枝独秀。
兰欧酒店3.0客房样板间:设计彰显工匠精神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打造的国内首个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酒店推出了“兰欧+”战略,明确围绕“兰欧+业态、兰欧+产品、兰欧+服务”三个层面进行全方位升级。2017年,兰欧酒店在3519家中端酒店中表现最为突出,被同行称为“成长最快的中档酒店品牌”。它的品牌影响力环比上升24.49%、品牌位次上升55位,两项增幅皆为第一。目前,兰欧酒店的加盟商已有70家。仅2018年初,来自湖南的同一个加盟商便连续签约2家兰欧酒店。而在今年6月,兰欧酒店直营店也将在青岛率先开业,这正是对“兰欧+”战略的落地执行。
 
图:兰欧酒店3.0客房效果图
本次展出的兰欧酒店3.0客房,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它不平凡的出身。兰欧酒店的设计团队累计走遍欧洲31个国家,拜访79座城市,入住356家奢华酒店,带回国超过1TB的资料。回国后,他们历经14000个设计工时,从127套整体方案、47套设计模板、16个3D模型中,经过对线上线下3万人的调查咨询,终于完成了兰欧酒店3.0的原型设计。然而,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随后,他们又遍访全球超过500家原料供应商,行程逾5万公里。“这么做是基于工匠精神理念,让成品配得上精心的设计,为入住者提供最好的体验。”兰欧酒店CEO王西光如是说。
尚美生活×执惠高峰对话:第二个黄金十年
新中产的崛起,带来的是消费观念、消费方式、消费偏好的改变,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溢价体验将成为整个社会的消费重点,酒店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品牌还是规模,尚美生活集团都已经完成了企业发展中“跃迁”进化的全过程,目前正集中精力向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连锁平台,引领新尚美好生活”这个更伟大的企业愿景全力奋进。
 
图: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右)与执惠创始人刘照慧
为了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加快实现更高的企业愿景,尚美生活集团愿意开放共赢,与合作伙伴共享创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专业的服务支持,这既是整个酒店市场的机遇,更是加盟者的巨大机遇。5月16日下午,在尚美生活集团艺术空间(HFE之B001展位)举行的“尚美生活×执惠高峰对话”上,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英尧与执惠CEO刘照慧就“第二个黄金十年”、“‘H+’生活方式进化论”、“英伦风,在地体验”等议题进行了深度对话。而在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圆桌对话上,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则就“酒店业规模化发展之后的连锁化”发表了精彩见解。5月17日上午,马博先生还将和多彩投COO张轶共同出席尚美生活&多彩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双方将宣布重大战略合作。


 

责编:汉网

上一篇:前景网专访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CEO徐健福!

下一篇:人才实践高峰论坛上海站举行 云学堂发布三大课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