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连生态赋能渠道商转型 钉钉参展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

5月11日,中国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暨第九届中西部IT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展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IT、安防、数码、OA等1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携新品亮相。专注于提升中国企业的办公协同效率,让中国企业跨入云和移动时代的钉钉,携旗下智能硬件产品亮相展会,共同分享阿里巴巴钉钉的智能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和智连生态畅想。

  

  本次展会上,钉钉重点展出了旗下智能硬件产品,共享了全新的软硬件一体化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服务的全面升级。阿里巴巴钉钉当地服务商在场馆内搭建了智能办公体验区,参会者可以到展台感受钉钉最新智能移动办公产品带来的极致办公体验。通过钉钉平台的使用,让工作重回专注,结合智能硬件产品,软硬件融合打造智能移动办公,有效节省成本、提高效率。

  

  钉钉智能前台

  

  钉钉智能投屏

  钉钉赋能大会组织 打造“会神”智能展会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钉钉为本次大会打造了“智慧组会”的“会神”解决方案。通过在钉钉上建立大会的组织架构,实现组织者、与会者的轻松沟通和高效协同。而且,钉钉提供了全套的线上会展解决方案,与会者不论是否来到现场,都可通过扫码下载激活钉钉,加入“中国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线上组织,了解展会最新动态,浏览现场活动日程,掌握参展商名录,回顾往届展会。会展结束后,参会者还可继续通过线上展会回顾本届展会精彩内容,共享展会资料,与展商互动交流。

  据了解,钉钉“会神”系统为企业会务打造了全套的智能组会解决方案,基于钉钉强大的统一通讯能力,将所有与会人员的组织关系转化到线上,有效帮助会议活动方迅速沉淀组织关系,掌握人脉资源,并于钉钉平台开展简单、安全、高效的在线沟通。本次中西部消费电子博览会,钉钉“会神”系统凭借着用户良好的参与度、组织架构的完善性、隐私安全的保障性获得了主办方和与会者的高度好评。未来,钉钉将继续推进智能组会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赋能更多智慧会务主办方。

  

  提升沟通效率 阿里巴巴先进工作方式赋能中国企业

  本次大会,钉钉智能硬件业务拓展专家均辰就“钉钉智连生态”发表了主题演讲。均辰认为,作为阿里巴巴的第三次创业,钉钉是对阿里巴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的一脉相承,钉钉的出现,为云和移动时代的创业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经济的繁荣,但是许多中国的传统企业却依然保持着较低水准的工作效率与沟通效率。钉钉,就是为了效率而生,对中国企业进行赋能,分享阿里巴巴最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提高管理效能,让工作重回专注。

  

  打造一种工作方式 让沟通更高效工作更简单办公更智能

  同时,钉钉作为一个工作方式,通过智能办公电话、消息已读未读、Ding消息任务管理让沟通更高效,通过移动办公考勤、签到、审批、企业邮箱、网盘、通讯录,让工作更简单,通过智能前台、智能会议室、智能通讯中心、云打印、无线投屏、智能考勤等让办公更智能。正是因为钉钉在提升沟通效率、提升内部协同、打通内外沟通、智连未来高效协同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开创了钉钉大脑+云端数据,覆盖企业人、财、物、事的全新智能移动办公新方式,因而吸引了超过500万的企业组织,超过1亿的用户使用钉钉。

  

  钉钉智连生态 赋能传统渠道实现业务转型

  在钉钉的智连生态构想方面,首先,钉钉将通过广泛招募合作伙伴,构建企业服务渠道体系。同时,通过领先的技术占领市场,完成重点城市和区域滴渠道销售目标,并且,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用户提供同城优质服务及智能设备的安装部署,并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均辰认为,钉钉的智连生态商业模式在于,借助智能硬件构建渠道体系,通过过渠道商服务用户,提供软件管理咨询,通过软件服务促进用户熟悉钉钉,并打造长期服务用户滴模式,共享增值红利。钉钉将促使硬件分销成为一种触达用户的手段,向用户深度服务转化,从而实现长久化可持续的发展。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钉钉的基础功能以免费为主,而未来钉钉的盈利模式势必是将依靠平台流量,帮助小公司享受大公司一样的服务,实现客户、钉钉、供货商三方共赢的业务生态。据透露,2017年-2020年,钉钉将着手在平台纳入更多企业服务类公司,为企业用户提供工作商务有关的刚需服务,比如商旅机票、车票及酒店预订,商务出行服务,商务餐饮的服务,提升企业效率、提升员工幸福感。同时,钉钉的企业广场业务将让中国4300万企业互通有无,实现企业推广成本的节约和新客户的全面增长。

责编:汉网

上一篇:周春松教授与韩国总统府官员共进晚餐

下一篇:AI智能匹配 榕树让金融消费者离普惠金融更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