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解码“空间体验”, 劲乐亮相2018亚洲景点博览会

据悉,由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主办的亚洲景点博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刚刚落下帷幕。亚景会是亚洲最大型的游乐设施与旅游景点展览及会议,香港路劲集团(HK:1098)旗下劲乐集团,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亚景会,首次对外展示其子公司Holovis开发的“空间体验”产品系列。

 
\

路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单伟豹(左五)、路劲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单颂曦(左四)等高管亲临现场

\

Holovis CEO Stuart Hetherington(右一)团队现场“空间体验”产品演示

什么是“空间体验”(Trans-Experience)

 

作为劲乐集团重点打造的创新型体验产品,空间体验”(Trans-Experience)是以打破空间界限为核心竞争力,结合混合现实、光学投影等高新科技、精细化人体感官体验,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应用于游乐娱乐、商务会议等生活场景的沉浸式体验产品。

 

为了让更多观展商深切感受“空间体验”的神秘和市场潜力,展会期间,特别策划“Trans-Experience Night” 晚宴,邀请数百来自各国合作伙伴、业界朋友、投资者和专家现场交流分享。

 
\

劲乐集团徐启恒总经理(右三)、子公司Holovis CEO Stuart Hetherington(右四)及团队

空间体验”(Trans-Experience)应用专区

 

现场设置四大互动体验区, 供现场嘉宾亲身体验其新研发的“空间体验”产品,并浅尝其初步应用领域。其中,Holovis专区的展示了多款混合现实、光学投影互动游戏;新加坡DP建筑师事务所合作专区,打破一般规划方案 “授课式”单向演示传统,冲破2D体验壁垒,让来宾身不再是“听解说”,而是“走进解说“的世界,实现项目落地前就走进3D模型方案中的神奇体验,有助大大提高企业和设计公司的沟通效率。

 
\

”空间体验” 混合现实方案演示

混合现实、文化旅游互动专区

 

携手Keen Vision锐瞳科技,打造场景化的混合现实专区,提供沉浸式的悬疑、欢乐主题游戏体验;文化旅游“赏游“,现场分享如何像当地人一样,开启个性化定制的文化艺术环球之旅;着眼文化、旅游、科技,打造独一无二的”空间体验“娱乐模式。

 
\

”空间体验” 增强现实互动娱乐

放眼全球,布局大中华

 

作为国内“空间体验”Trans-Experience开发的先驱,劲乐集团代表项目“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近期在商业各界已引起广泛关注。而本次亮相亚景会,将为劲乐布局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空间体验“业务,奠定更广泛的合作基础,加快其大中华体验消费市场发展步伐。

责编:汉网

上一篇:明年赴美,今夏赋能:智课北美考试与留学峰会盛大起航

下一篇:CoinBase即将上线ETC,价值不再被低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