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行动亚洲零皮草盛典: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揭晓

本站消息,5月25日晚,由行动亚洲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时尚盛典,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隆重举行。国际知名舞蹈家西薇·姬兰(Sylvie Guillem)、时尚摄影师吉尔·达比(Gilles Tapie),徐洁儿和黄志玮等明星,以及来自全球知名设计院校、时尚品牌、时尚设计师和企业家等时尚业界的300多名嘉宾,出席了当晚的可持续零皮草时尚秀和晚宴。与此同时,主办方行动亚洲还宣布了本届“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得主。

行动亚洲零皮草盛典: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揭晓

  第四届国际零皮草时尚盛典主办方行动亚洲,是一个在中国已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社会责任机构。本届盛典,行动亚洲与伦敦时装学院通力合作,得到了许多知名时尚设计师的支持,包括陈野槐(Grace Chen)、马艳丽(Mary Ma)、王敏德(Michael Wong)、吉承(JI CHENG)、Pat Guzik和Napapijri在内的众多国内国际顶尖设计师同台亮相,一起展示了可持续的零皮草时尚。

  据了解,高级时装设计师陈野槐今年已加入国际零皮草联盟的零皮草销售厂商计划,承诺在她的高定时装中不使用皮草,她与其他30名中国设计师如今皆成为弃用皮草行列中的重要一员。模特及中国超模设计师马艳丽表示:“人们的穿着会反映社会潮流,同样也会受到社会潮流影响。我们正在处于一个推崇可持续和零皮草时尚的时代,这也说明中国正在逐渐形成一个富有同理心的社会形态。”

行动亚洲零皮草盛典: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揭晓

  “可持续时装始于零皮草。”行动亚洲执行长苏佩芬女士告诉记者:“世界各地的很多时装设计师和奢侈品牌,已相继做出承诺,不在时装中使用皮草。我们已经看到Gucci, Michael Kors和Jimmy Choo等全球知名品牌都已率先弃用皮草。中国的设计师们同样引领着潮流,倡导和实践零皮草的时尚,这既令人兴奋也受到鼓舞。”

  在当晚举行的“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颁奖仪式上,华语流行乐歌手、音乐人黄大炜与王敏德荣获了今年的零皮草风尚星奖项,黄大炜还现场为零皮草开唱,以一曲“你把我灌醉”引爆全场。西薇·姬兰(Sylvie Guillem)和沈阳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解勇,获得了零皮草风尚文化创意奖项;徐洁儿和黄志玮荣获零皮草风尚新人奖;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发起人宁可兆,代表集团领取了2018年度零皮草风尚企业奖项;今年的零皮草风尚组织奖,授予了中国唐山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行动亚洲零皮草盛典: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揭晓

  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著名慈善人士、城市悦动之心主持人李悦心女士,财富杂志500强中国区代表张丹女士,著名影星、行动亚洲零皮草推广大使李志奇等,他们作为本届盛典的特邀嘉宾,为“悉孚乐生命关怀时尚奖”获奖者颁奖。

  “上海是全球时尚舞台上的一个重要城市,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让我们看到中国设计师引领着零皮草时尚的发展。”盛典结束后,行动亚洲执行长苏佩芬向记者表示,行动亚洲希望这次上海零皮草时尚盛典,是提高中国设计师、媒体、企业和消费者对零皮草生活意识的重要一步。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人瑞集团CEO张建国和他的灵活用工生意经

下一篇: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好想你闪耀北京钓鱼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