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亚洲传奇俱乐部” SOS上海店盛大启航

 2018年5月19日晚,全球百大俱乐部成员CLUB SOS在外滩W酒店3楼会议厅举行了盛大的SOS上海店开业发布会暨SOS Shanghai启动仪式。

\

\

  本次启动仪式受到了行业内部及主流媒体的高度重视,多达上百家品牌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

  活动现场,W酒店被打造成了SOS的海洋,随处可见的SOS主题限量周边为来宾度身定制的SOS精美礼品,还有大厅外绚丽夺目的“网红墙”欢笑声弥漫在整个会场周围。

\

\

\

  会上SOS Shanghai的品牌主理人与主创设计团队为大家分享了这座传奇俱乐部背后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与独具匠心的设计构思和理念。SOS品牌的三地负责人就此次开业仪式及品牌发展愿景进行了致辞和发言。

\

\

(S品牌主理人  艾虎)

  随后,Special House主理人 Kevin Lin进行现场讲话,于现场确认了8名创始会员,并进行了颁发仪式。

\

(Special House主理人 Kevin Lin )

\

  关于SOS的空间与舞美设计,SOS两位设计师陈济恒与陈争结合制作模型以及现场画面展示,解密了SOS独特的三维立体空间艺术。

\

  SOS始终坚持以音乐为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具有超强震撼力的视听盛宴。当晚,SOS音乐总监ERIC由于未到现场,由上海地区的音乐总监Andy Lu与唱片骑士进行了授牌仪式。这也是SOS向精品与专业的音乐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

  2005年,CLUB SOS(以下简称SOS)的前身风暴SOS在杭州正式起航,凭借其独具匠心的装修风格,世界顶尖的音响设备,大型音乐节水准的灯光布局打造出了国内首家多媒体娱乐空间。

\

  在历经13年的品牌文化沉淀和积累之后,SOS现已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

\

  2017至2018年,SOS连续两年跻身全球百大俱乐部榜单。将SOS推向了国际一流俱乐部的行列,也成就了其“亚洲传奇俱乐部”的美誉。

\

  如今,SOS正式进驻上海,标志着这家亚洲传奇俱乐部即将在上海展开华丽的新篇章。

  据了解,SOS上海店将落户于静安核心商业板块-静安体育中心2楼,总面积达4000平米,一跃成为上海最大的国际性Night Club。

\

  SOS Shanghai将一如既往秉承SOS "PARTY IS MY LIFE" 的派对理念,为前来的客户打造原汁原味的顶级现场体验。

\

  Party 大厅与Special House的巧妙结合既能让感受音乐魅力的Raver们尽兴狂欢也能为高端客户提供绝佳的私人殿堂空间,臻享优质的服务与礼遇。

\

  此外,SOS Shanghai也在会上同知名酿酒品牌Bollinger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今后展开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

  在发布会的尾声,SOS集团的董事长与SOS Shanghai的主要负责人一同揭幕了SOS Shanghai的具体开业时间并点亮了位于外滩的花旗银行大厦LED大屏宣布SOS正式启动。

\

  据获悉,SOS Shanghai将于2018年6月初正式营业,将为上海的夜晚增添一座崭新的地标。


 

责编:汉网

上一篇:首场区块链奇葩说金句盘点:区块链创业00后最强

下一篇: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微电影产业文化论坛将于5月26日举办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