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首场区块链奇葩说金句盘点:区块链创业00后最强

你知道吗?

  5月5日在清华科技园,

  NULS杯启动趴现场引来链圈20位大佬,

  就“区块链创业谁更行?是6070后?还是8090后?”展开了“奇葩说”。

  现场群英毕至,百家争鸣。   

\

  NULS杯大赛启动趴奇葩说现场

  Here we go!Let we see see 金句节选:

  正方:6070后更行

  1、 王学宗:区块链经济学家&区块链经济学研究DAO 发起人

  我们绝不膜拜成功!我们是站着的人,不是跪着的人!

  我们谈的是颠覆者,不是创始人。颠覆者不分年龄。 

\

  2、 朱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人

  区块链的生态,需要打通政产学研用服五环节,如果将区块链与产业结合6070后更占优势。 

\

  3、 黄连金:美国 ACM Practitioner Board 委员&美国分布式商业应用公司创始人兼CEO

  我认为只要一个人有年轻的心,6070后也都是可以创业的。 

\

  4、 斯雪明: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教授

  6070后是穿鞋的,00后才是真正光脚的,80、90后是一边穿一只鞋,一边光着一只脚的,所以跑起来更不痛快。 

\

  5、 王小莉:NULS联合发起人

  6070后有资源资金优势,一旦动起来,能秒杀8090后。 

\

  6、 张云泉: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应用模式需要8090后落地,6070后有很多束缚,思想放不开。 

\

  7、 伍前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区块链就是互联网上的广场舞, 6070后离广场舞更近,格局决定8090后完败。

  一个8090后背后都有两个6070后,你们的任何成功都无法超越背后的那两个人。 

\

  8、 何潇:D26区联合创始人

  区块链应用会向着原有产业延伸,老本行还是6070后最厉害。 

\

  反方:8090后

  1、 廖恒:营销专家,源石传媒CEO,《引爆关注》作者

  在区块链的世界里,8090后是光脚的,6070后是穿鞋的,光脚的肯定能干过穿鞋的。 

\

  2、 申丹:简丹财经CEO、原央视《领导者说》节目特约主持人

  区块链创业招聘90%的人会选择8090后,他们可以管理6070后,但绝不会拒绝他们。 

\

  3、 周洛宏:天使百人会基金高级合伙人

  6070后更有经验,8090后更有冲劲,这是生态,区块链创业不分男女老幼。 

\

  4、 冯甜:初心资本副总裁

  区块链创业本质上说还是创业,从创业角度,8090后体质更好,从激励与币圈结合的角度8090后接受度更高,创业更容易成功。 

\

  5、 陈菜根: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

  区块链创业,没有6070后8090后,只有先进与后进。

  如果创业是有代际的,以10年作为规律,区块链创业8090后机会更大。 

\

  6、 冉小波:NULS联合发起人&社区负责人

  区块链项目大多是8090后干出来的,6070后更牛,但8090后更行。 

\

  7、 王彬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

  无论你看得多远,你永远没有年轻人尿得远;看得远的人,要给尿得远的人指方向,跟着尿得远的人走。 

\

  8、 张星:NULS发起人&首席开发者

  区块链成功的因素是共识,在共识和去中心化思想上,8090后更先进。 

\

  9、 凌众保: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资深财务官,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

  区块链创业,还是得靠8090后冲到前面。 

\

  10、 主持人韩颖:NULS CMO,NULS 杯DAPP大赛总策划

  8090后作指挥做战略投钱投资源,8090后体力好思路快就去干就去拼,整个产业才能发展得更好。 

\

  NULS杯区块链应用设计大赛,

  覆盖全球10+国家,

  吸引100+创企持续关注,

  100+媒体报道,

  线上线下1亿+人次曝光,

  还将在全国开展50+场高校免费培训。

  任何人,有idea你就来!

  寻找区块链之光NULS大赛等你来!

    关于主办方NULS

  NULS是一个可定制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是全球性开源社区项目。它由微内核和功能模块组成,以弱化主链全新思维,通过事件和服务的剥离,实现高度模块化的底层架构,提供智能合约、多链并行、跨链共识等运行机制,降低开发和使用成本,推动区块链应用进程。详细了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ULS中文社区,微信号(nulsio)

    关于承办方D26区

  D26区是区块链应用首发平台,DAPP价值发现者;关注区块链技术应用,发现并报道能影响世界的DAPPS,提供技术指导、寻找DAPP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作为承办方,将全程对比赛进行及时报道。关于NULS杯DAPP应用大赛项目的赛程安排,项目提交和投票,可关注“D26区服务号”(id:D26block)。

责编:汉网

上一篇: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微电影产业文化论坛将于5月26日举办

下一篇:小油菜4周年首部微电影《陪伴》暖心上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