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柏视医疗亮相首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

2018年5月10日至12日,在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首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智能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技术和产品。柏视医疗作为国际顶级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引领者和技术提供商,在展会展示了鼻咽癌放疗临床靶区自动勾画系统和其他主要AI技术和产品。

\

柏视医疗亮相“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柏视医疗是第一个将产品嵌入飞利浦星云探索平台(IntelliSpace Discovery,ISD)的第三方人工智能企业,其嵌入ISD平台的鼻咽癌放疗临床靶区自动勾画系统的全部数据均由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主任医师进行标注,形成了同行中最高质量的数据集。与其他AI公司放疗产品只能对对GTV(肿瘤区)进行自动勾画不同,柏视医疗的放疗临床靶区自动勾画系统还可对CTV(临床靶区)进行自动勾画。CTV勾画是放疗控制肿瘤复发转移的关键,也是靶区勾画技术难度最高、最耗时的部分。柏视公司的产品能够在保证靶区勾画高精准度的前提下,将勾画时间从3-4小时缩短到1分钟内,大大提高了放疗医生的工作效率。

2018年3月,世界顶级放疗设备商医科达的前亚太地区临床应用与培训解决方案部门总监黄海滨博士出任柏视医疗临床解决方案总监兼副总裁。黄博士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硕士、美国克利夫兰诊所博士,任医科达亚太地区临床应用与培训解决方案部门总监期间,负责部门的发展策略、临床应用与培训整体解决方案的制定;拥有十几年大型跨国公司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和管理经历,在放射治疗及医学影像行业人脉广泛,其加盟将加速柏视医疗放疗产品的迭代更新与商业落地,进一步在扩大其在医疗AI领域的竞争优势。

柏视医疗黄海滨博士为参观者讲解公司核心优势产品

柏视医疗副总裁黄海滨博士介绍,放疗是目前综合治疗肿瘤的三大手段之一,也是最经济有效的方法。现代放疗综合利用医学影像、计算机模拟技术,是最早进入精准治疗的临床方向,和人工智能的结合点很多。深度结合临床需求,打造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放疗解决方案,是柏视医疗的重要方向。

柏视医疗的竞争优势主要来源于拥有计算机科学和医学交叉学科的最优团队。创始人陆遥曾任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研究员,是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教授、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兼计算医学成像实验室主任,国家肿瘤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科研骨干,有十多年医学影像分析及人工智能的研究经验和产品积累;团队骨干均来自密歇根大学、卡内基梅隆、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南加州大学、美国克利夫兰诊所、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顶级计算机学院和医学院。

除了拥有全球领先的鼻咽癌放疗手术靶区勾画系统外,柏视医疗拥有肺部全病种分析检测分析方案,国内领先的乳腺癌检测诊断系统、肝癌检测辅助诊断系统和病理人工智能辅助分析系统等,形成了多模态多病种的产品形态,真正为放射科、病理科、放疗科提供可落地的高价值产品。

来源:中国网http://science.china.com.cn/2018-05/14/content_40330088.htm

责编:汉网

上一篇:答案茶更名1314茶 将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CCTV央视网“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直播圆满成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