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鼎鑫人工智能--科技金融实惠百姓

前方记者报道;21-23日上海19届金融博览会圆满闭幕,这次金博会与往常不同,分为韩国区,日本区,房产区,美食会,涉外移民区,金融区,尽管天气下着毛毛雨人气非常旺盛,记者走访了几家展位发现有家企业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上海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F056展位。

看到发布的是《人工智能四维三引擎系统》很多金融朋友在咨询,记者专访了上海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官斌华老师。

问;今天招商生意如何?

斌华老师回答:有十几家金融机构签约吧。

问;为什么生意那么好?

斌华老师回答:主要是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客户赚到钱了再支付费用没有半点忽悠客户成分,目前市场上没有哪家企业这样运作的,只有切合实际帮助客户资产增值了才能够实现公司的价值观。

问;你们开发人工智能系统有风险吗?

斌华老师回答:账户在运作的同时风险单量大小能够控制,系统不会出现乱下单量,风险系数下单量浮亏能够控制客户底线在1%-20%范围。

问:你们公司智能系统跟程序化高频交易有什么优势?

斌华老师回答:我们的系统突破了程序化,高频交易模块图谱,遇到非农数据突发事件时顺势而为,以太极的原理境界,柔中带刚,无招胜有招核心技术控制风险,在线电子盘平台上,抗风险微秒,超音速导航获利,停电停机单子在交易平台服务器上自动止盈止损0风险。

问:客户资金在交易平台上安全吗?

斌华老师回答:交易平台实力雄厚中英美监管,取款自由。

问:多家权威人士对人工智能的诞生对失业问题怎么看?

斌华老师:一个新的产业诞生刚开始极少数人接受改变思想的,不会影响失业问题,接受融入一个新的产业需要体验的过程。欢迎加入我们成就你我他!!!

\

\

微信:dingxin1168                       

责编:汉网

上一篇:乳业社会责任领袖伊利独领风骚 连获七项社会责任大奖

下一篇:屡获大奖,伊利诠释社会责任领袖真正含义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