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金源泉智能CTP水机首度亮相海丝博览会,受到广泛关注

5.18福建海上丝绸博览会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这是中央批准的唯一一个冠名“海丝”的博览会,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也将同期举办,展会将持续到22日。

  日前,各个展厅开始大展身手,向来到展会的客人们展示自己的商品。福建金源泉科技也不例外,智能CTP水机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展会的第一天,福建日报新媒体的记者就对智能水机所出的水以及连接手机APP这项功能赞不绝口。

  如今市面上也已经有不少智能水机的出现,但是目前大部分的水机可以做到的就是定时提醒用户饮水的功能,但是对于用户的健康饮水状况并无太多的指导作用,也无任何量化评价的指标,普通用户更不知道该如何饮水才更加科学、健康。

  为解决现有技术中水机无法对饮水是否健康进行评价的问题,金源泉科技基于多年的水与健康方面的研究及借鉴著作《水与健康》一书,结合最新的数据共享技术——区块链技术,提出了—CTP方案,使得健康饮水的状况量化,更好的促进用于健康饮水。

  所以金源泉科技推出的智能CTP水机不同于市面上的水机,功能更强大。

  什么是CTP?CTP指的是饮水的最佳水温C,饮水的最佳时间T,饮水的最佳水量P。

  金源泉智能CTP水机外观上有一个标识,通过手机app进行扫码或者输入条形码,就会出现一个界面,在界面里填上自己的相关信息,再通过拥有智能穿戴设备,根据你的心率、运动量、作息时间等,计算出你应该什么时间喝水,喝多少水,喝什么水。

  这台水机个子不小,放在家中使用是目前最正确的方法。但是,如果出门的话,远离水机,又怎么能监测到何时喝水呢?

  其实只要手机app与水机相关联,那么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告诉你何时需要饮水。当你在户外运动或者进行其他活动时,也会根据你当下的身体状况提示你该喝多少水,什么时候喝水,这些水机都会通过手机的app告诉你。

  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可查看每月、每周、每天的CTP饮水分数。分数低的时候你就要注意啦,这就表示你的饮水活动出现了不正常,长期以往可能危害健康。CTP分数较高时,表示你的饮水活动比较科学,但是不能松懈,需继续保持。

  当然,这款水机不仅仅只局限于一个人使用,它也可以适用于整个家庭。无论是家中的小孩还是老人,水机都可以根据他们的相关身体状况来提供不同量,不同时间的饮水方案。

  目前,这项CTP技术已经申请国家专利技术,成为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智能水机技术。金源泉不断研究、不断进步,只为给老百姓一个健康,舒适的水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腾讯云的“以我所能,为你而+”:以何能?为谁+?

下一篇:百年北大夜奔成功落幕 兰瑜伽获现场最佳热捧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