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青藤文化闪耀金瞳奖获业内肯定

5月26日,第八届内容营销金瞳奖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从2011年创办伊始,至今已有8个年头。我们了解到,今年一共有来自247家公司的近千件作品参与到了金瞳奖的角逐中。活动现场更是星光熠熠,各行业大咖纷纷莅临,聚焦内容,洞见未来。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青藤文化在内容营销单元,获得了1金1银2铜共计4奖的好成绩。

 

其中,《十三邀(第二季)口碑传播战役》案例,青藤文化的迁想团队首创“DISS营销”。精准激发并控制舆论,通过将节目中极具争议的价值观提炼传播,刺激口碑讨论,同时荣获栏目类金奖、社交媒体类银奖。

 

《(欢乐球吃球)手游二次元社交媒体营销》,青藤的凹凸君团队通过将欢乐球吃球的游戏卖点写进歌词,定制原创音乐&MV。与多个知名二次元UP主联合,达到火热的传播效果,获社交媒体类铜奖。

 

《农夫山泉&阴阳师果味水社交媒体传播》,由青藤团队与突突文化联手合作,同样发挥团队的优质创作能力,通过在二次元领域的点→线→面营销模式。直击不同圈层的二次元粉丝群体,成功打破次元壁,引发三次元营销热点,获社交媒体类铜奖。

 

早在2016,青藤文化就以《明白学堂x杜蕾斯年度整合营销案例》获媒介组整合类铜奖。此次再度闪耀金瞳奖,也是青藤文化近年来在内容营销深耕细作的成果体现,反映出青藤文化在原创自制内容、营销创新力等方面的实力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我们了解到,青藤文化是一家以视频切入的多元化传媒公司,包括内容制作、内容营销、内容电商、MCN等业务板块,旗下拥有百余名独家kol,覆盖美妆、母婴、二次元等各个领域。

青藤文化一直以内容见长,靠品质制胜,与时俱进,用优质的内容营销成果,得到了各大品牌与平台方的认可。放眼未来,青藤将继续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不断探索,拥抱变化,创造更高的价值。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定义高端产品美学论:法拉利俱乐部定制款空调发布

    下一篇:钉钉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亮相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