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落户海棠湾·上工谷

 

2018年5月23日,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团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H.E. Mr. Abdullah Saleh Al Saadi,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副团长、约旦哈希姆王国驻华大使H.E. Mr. Yahya Qaralleh,一行到访三亚。

下午,使团参观了海南省重点项目——海棠湾·上工谷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与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小雨女士与总经理巨铁宝先生展开亲切会晤。并与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关于建设“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的战略框架合作达成一致。

\

(中左1: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团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H.E. Mr. Abdullah Saleh Al Saadi;中左2: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副团长、约旦哈希姆王国驻华大使H.E. Mr. Yahya Qaralleh;中右1: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小雨女士;中右3: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巨铁宝先生)

合作内容包括:建立“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开通阿拉伯国家与海南省之间直飞航线、推动阿拉伯国家同中国在经济、贸易、文化、艺术、科技、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和发展、阿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全程配合和战略支持等。

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小雨女士在会谈中发表讲话,“国家在今年提出的海南省对59国免签证的重要新政策中,涵盖阿拉伯国家中的阿联酋与卡塔尔两国,‘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的建设将加快海南成为知名国际自贸港发展,促进中阿之间健康,贸易与旅游服务方面互相了解与合作。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免签国以及开通直飞航线的国家,都能够把三亚作为他们的中医康养基地,都来消费中医药。此次与阿盟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据了解海棠湾·上工谷项目在立项初期,就是要打造一个国际最高级别的中医药文化康养度假区。中国的中医药的国际化进程缓慢,其核心问题便是中医要本身的特异性。上工谷项目集中全国知名老字号品牌,让全球人民在中国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空间了解中医药文化是什么。

苗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医药文化想要走出去,需要一个国际化的载体,国际公认的载体就是运动医学,上工谷非常荣幸的得到了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的肯定,在对中国进行了15年的长期考察后,最终将国际远东医学联合会合作中心设在海棠湾·上工谷。中医药文化是非常伟大的,在推进“一带一路”和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中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

(中左1: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团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H.E. Mr. Abdullah Saleh Al Saadi;中右1: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小雨女士)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团长、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H.E. Mr. Abdullah Saleh Al Saadi给予项目高度的评价,表示“‘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好项目,不仅仅是一个投资的方向,还是一个人道慈善,能促进文化交流的事业。”

大使说“目前阿联酋、卡塔尔两个国家已经实现了海南免签,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阿盟成员国实现免签。目前阿拉伯国家与中国有20多亿美元的合作基金,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契机,吸引更多来自阿盟成员国民众来海南康养度假旅行以及商务投资。”

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巨铁宝先生在会谈中发言,“建立‘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旨在推广中国中医药文化知识,我的心中一直有个‘中国梦’,那就是让中医药走向世界。做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不能止步于国内,要有全球的视野,走国际化发展之路,我们一直在朝着这方面努力。”

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海棠湾·上工谷项目旨在将中国中医药文化推向世界,促进国际中医药消费中心建设。本次“中国公共外交——阿拉伯国家中医药康疗及文化交流基地”合作,标志着中医药产业国际化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海棠湾·上工谷项目必将成为推动中国中医药产业与世界各国人民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方太李涛:把握行业的本质,把销售产品变成生活体验

下一篇:“智·臻”大家居未来零售峰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