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阿盟驻华代表处代办点赞海棠湾·上工谷

4月28日,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代表处代办H.E. Mr. Mohammed Al-Shafee受邀参观海棠湾·上工谷。其间H.E. Mr.   Mohammed Al-Shafee 表示“三亚不仅气候好、景色优美,三亚人民也很热情。我觉得三亚才是真正的世间天堂。”

H.E. Mr. Mohammed   Al-Shafee在接受采访时说,“80年代,我曾看过一部名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中国电视连续剧,从那时起我便对中国和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是从那时起我便有了一个中国梦。”

\

(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代表处代办H.E. Mr. Mohammed Al-Shafee与万茂联合董事长苗小雨女士)

为早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H.E. Mr. Mohammed   Al-Shafee在他的大学时代就非常热衷于学习政治,尤其是关于中国的政治学。只要一有功夫,他就潜心学习研究中国文化。功夫不负有心人,2007年,H.E.   Mr. Mohammed   Al-Shafee作为阿拉伯国家驻华外交官来到中国。“我们阿拉伯国家有这样一句话:谁和一个民族生活了40天,他就是这个国家的人了。我来中国已经11年了,现在的我已经算是中国人了。”   H.E. Mr. Mohammed Al-Shafee笑着说。

谈到对于三亚的初步印象,H.E. Mr. Mohammed   Al-Shafee连连竖起大拇指,“我在很早之前就听说过三亚,一直想找机会游览一番,但是由于工作忙碌未能成行。这次应邀来访,感觉三亚不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而且这里的人民也很热情、友好。我觉得三亚才是真正的世间天堂。”

谈及5月1日起,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H.E. Mr. Mohammed   Al-Shafee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利于更多国家的人民进一步了解三亚,领略三亚的自然风光,促进与三亚的交流合作。

作为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代表处代办,H.E. Mr. Mohammed   Al-Shafee一直关心并关注着中阿双边的密切来往与合作。他说阿拉伯国家联盟22个成员国,都与中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希望有更多的阿拉伯国家联盟成员国能享受到海南旅游免签的政策。

H.E. Mr. Mohammed   Al-Shafee说,阿拉伯国家的民众很喜欢旅游,目前他们的旅游目的地以欧洲或者美国为主,他希望将来随着海南免签政策的逐步开放,能够给予更多阿拉伯国家联盟成员国免签的政策,三亚未来或许将是更多阿拉伯国家和地区人民的首选的度假目的地。

\

(H.E. Mr. Mohammed Al-Shafee参观海棠湾上工谷沙盘)

H.E. Mr. Mohammed   Al-Shafee在参观海棠湾·上工谷时说,“相较于东南亚国家的康复疗养,他更喜欢中国的中医药康养。海棠湾·上工谷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是个整合体,和之前看到的其他项目大为不同。这个项目为健康旅游提供特色服务,具有前瞻性,相信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他说,“阿拉伯国家的民众每年到国外进行康复疗养的消费很高,如果康养和旅游能结合起来,相信这会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

H.E. Mr. Mohammed   Al-Shafee(左二),万茂联合董事长苗小雨女士(中),李元庆(右二)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前驻沙特阿拉伯使馆商务参赞)

据悉,海棠湾·上工谷项目是在国家大力支持并鼓励发展健康旅游产业的背景下,由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业界精英倾力打造的中医药康养旅游小镇项目。万茂联合董事长苗小雨女士表示“海南是中国最大经济特区,也是中国唯一热带海岛省份和唯一省域国际旅游岛。本次59国免签新政是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承诺的落实和体现,将推动海南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海棠湾·上工谷项目在三亚建设中医药国际康养小镇,旨在将中国中医药文化推向世界,进一步提升中医药产业国际化进程,促进国际中医药消费中心建设,最终将海棠湾·上工谷建成世界一流的全球中医药老字号自由贸易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筱静观察》对话“樊登读书会”|“免费”不是互联网发展本来模样

下一篇:智慧农业四大典型应用——新技术如何驱动农业变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