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艺鑫文化西安时装周大秀进入白热化

伴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古城西安的时尚热度也开始高居不下,已经进行了三周的2018西安时装周·自然启示录也是引来了众多的关注和热议。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大秀中,大家看到的不仅是各种华服美衣的展示,更有一枚枚小超模们不拘一格、天真又专业的展示。

5月27日,首先进行展示的是童装品牌“马拉丁”,作为休闲服饰,马拉丁也是非常照顾孩子起居、出行等方方面面,不仅面料舒适,颜色鲜艳,整体版型也非常符合孩子们青春活泼的气质,小朋友们在T台上走出了自信,也走出了阳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

而第二场的“梦小宝”古装秀则是瞬间将大家带入了“唐风古韵”。不得不说,这在其它的秀场上都是难得一见的。在古筝的仙音淙淙下,小模特身着各式各样的古装缓缓迈步,将传统规范礼仪与服装完美结合。谁说古装就得沉闷古板?小童模们焕发的朝气在与古风的碰撞之下,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

而在西班牙时尚品牌“捷米梵”的秀场上,经典的版型与各种印花争相碰撞,在孩子们别具一格的演绎下,都是潮味十足,随便一拍都是时尚大片的质感。他们年纪都不大,但是对于舞台的热爱却不是拿年纪就能衡量的,每一位麻豆的展示都引来了掌声阵阵。

\

最后一个进行展示的就是著名国际运动品牌“adidas阿迪达斯”了,各式各样的球服以及鞋子配合球类的互动展示,也为大家呈现出了充满活力范儿的运动时尚感。其中更有艺鑫器乐班老师和小模特的互动,还有暖意满满的亲子秀,也可以说是非常有看点了。

\

本次西安时装周由腾讯大秦网企鹅社区与艺鑫艺术联合打造,旨在提供西北地区最具规模、最具专业度的少儿时尚秀场,为所有热爱形体艺术和服装造型的小朋友们提供专业的展示舞台。本次时装周开启了图片和视频的直播双通道,仅仅两场大秀过后,观看人数就分别达到了9万和10万人次,可以说,西安时装周也是不出家门就可以看到的时尚盛宴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大秀中更有艺鑫倾力打造的中国电声少儿乐团XIN·乐团和SUPER DANCE 舞蹈团倾力献演,让这场时装周得到更加多元化的展现。可以说,这是一场由孩子们带来的震撼献礼。艺鑫艺术专为儿童打造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也希望更多的小朋友们可以向小童模们学习,勇敢走向更大的舞台!

6月3日,2018西安时装周的收官之作也将精彩绽放,敬请关注!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鸿能源谱写低碳冬奥新篇章

下一篇:华谊兄弟加入南京名城会“驻地计划” 重塑非遗生命力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