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一杯纯粹的咖啡带动新零售消费场景在中国高校低调走红

2018年以来,随着资本关注的日渐升级,中国咖啡零售市场变的越发火热了起来。目前,中国咖啡零售行业成多种商业模式并存的姿态:既有行业大佬始终维系着传统咖啡店连锁经营模式,又有新生的搅局者披着互联网理念的外衣行传统咖啡店经营之实,更有一批以智能底层技术为核心,以消费场景打造为模式的新零售品牌,真正从消费者不断变更和增长的需求出发,去为变革中国咖啡零售市场消费模式而努力。

咖啡零点吧作为咖啡智能自助新零售业态的代表,自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低调的从产品、服务双端口不断打磨自身,构建竞争壁垒,并以一杯纯粹高品质鲜磨咖啡为起点,在不沟通的生活消费场景中构建方便、快捷、就在消费者“楼下”的24小时不打烊互联网鲜饮车间。

高校是众多不同的消费场景中比较特殊的一个。无论是其消费人群构成,还是消费需求与模式都有其特殊性与独特性。同时,高校也是咖啡零点吧较早进驻与倾力打造的领域之一。

2018年3月,继清华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之后,咖啡零点吧又携手国内知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深化构建“咖啡新零售+高校”的消费市场新生态模式。

WSC评委大师Betty Lee出任咖啡零点吧首席咖啡师  亲手调制, 品质呈现

年轻时尚的时下大学生群体注重个性化体验式购买,而各种传统的校园消费模式只能满足消费者最初级的选择和购买环节,而咖啡零点吧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痛点,通过“线上购买的方便快捷结合线下消费的用户体验“的方式迎合了新零售革新品牌运营思维和校园消费群体的购买习惯。

随着大学生群体构成的变化,国内消费人群对咖啡饮品的认知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除过去被强加在咖啡身上的社会属性,从“喝咖啡给别人看以彰显格调”转变成“为自己而喝,真正享受一杯品质卓越的咖啡。”咖啡零点吧为了满足上述需求,特别聘请WSC(世界咖啡虹吸壶大赛)评委级咖啡大师Betty Lee作为首席咖啡师,对每季度在营4大品类(咖啡、奶茶、鲜茶、热巧)20余款饮品均进行精心调配,反复品鉴,确保呈现的每一杯咖啡都能忠实还原完美的口感。

\

精确到0.01的极致追求

据资料显示,中国大学生的数量正在随着国民文化意识的提高而不断增长,到2020年在校大学生将达到3700万,要想抓住这部分庞大的目标客户群体,就必须从众多咖啡品牌中脱颖而出。精益求精是“咖啡零点吧”一直秉承的宗旨,甚至已经近乎到了不计成本的地步。三年间,万余小时的探究和先后数次设备更替迭代,终于在百余项自主专利技术与发明的奠定下,经过数十台设备,万余次压力测试后,最终保障了制作每杯饮品时,单元动作可以精确到0.1秒;每一种原料都可以用0.01克计量;水温控制在最佳口感温度的±5度范围……这一切都体现了“咖啡零点吧”不惜余力的对极致和标准的追索与执着。

\

管控系统智能化

为了最大限度节省人工成本,将更多实惠反馈给终端消费者,零点吧终端设备集成了CRM、ERP及智能管理三大系统,在实现了数据实时共享的同时,也为智能控制提供了更便捷的后台保障,使得对于终端进行的全部设置、配方均可由云端进行统一控传,从而更好的实现了标准化、流程化。除此之外,智能系统的优势还体现在智能预判属性上。零点吧终端智能终端可以根据每台设备销量预判出未来一定时间内的销量走势和峰值时间,进而做到按需补料,既可避免断货尴尬,又能确保原料与产出的新鲜度。

无论是原材料、设备、还是对产品与服务的极致追求,咖啡零点吧从方方面面为高校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由此也就不难理解咖啡零点吧何以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就吸引了四轮业界明星资本注资,先后进驻全国21个一、二线城市,积累日常高活跃用户数百万人。

站在新零售的风口浪尖上,咖啡零点吧深耕“互联网+咖啡”的消费形式,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极致;从“渠道、运营、结算、成本”等方面充分展现出校园场景下的特有优势;从”距离、人脉、需求“等方面挖掘校园市场的潜力发展空间;将一场理性与感性相互激荡、高潮迭起的咖啡新零售大戏在中国的高校场景中演绎的淋漓尽致。

责编:汉网

上一篇:vivo Z1配骁龙660AIE 颜值性能都有了明天预售

下一篇:Gym Aesthetics进驻天猫、京东,打开中国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