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一杯橙汁的历程——“天使之橙”7年之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媒体在完全不了解“天使之橙”的运营模式,且也未与我们沟通交流的情况下,对“天使之橙”产品进行了不实报道,甚至还加入了“5个橙子”过时性新闻作为内容。这次跟风诋毁,严重扭曲事实的报道,对我司形象和经济效益造成重大损失,我们必须在此发声,相信明者自有正确的判断。

  我们的团队有多年海外游学经历,经过3年的研发测试,在2013年3月推出了全球第一台自助鲜榨橙汁终端“5个橙子”。投入市场初期,倍受传统商业追捧,因缺乏商业及运营经验,我们没有直接参与运营,而是采用了租赁代理的方式,短短几个月内,在全国铺设了近1100台终端机。

  2014年3月,因市场高速扩张,管理经验不足的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上海代理商“橙意实业”,由于一颗霉橙子事件,被上海市食药监勒令整改。作为品牌方,我们立即与食药监领导进行沟通,并于当月终止“橙意实业”代理商资格,清空上海市场所有“5个橙子”终端,取缔全国范围内不符合要求的代理商,积极与上海食药监局配合,全面升级改造终端设备以及完善现有运营体系,于同年10月推出了新一代“天使之橙”智能榨汁终端。

  2014年10月,国际检测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整套终端运营管理体系的评估验收,以及食药监局和各相关专家的系统性论证,证明了新的体系能有效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天使之橙整套安全保障体系在市食药监局的考察验收后,获得了全国首张无人售货业态现制现售饮品类的《食品流通许可证》。

  为了保障终端用橙及原材料的新鲜、安全和清洁,我们构筑了五道防线:

  1.标准化鲜橙清洗车间的建立及流程的确立

  2.员工现场视检筛选

  3.终端内部低温环境及臭氧发生消毒装置

  4.全民监管机制

  5.红外线视检系统的应用

  为确保设备的卫生与清洁,我们建立了3个必须+可视化管理体系保障的机制:

  1.必须保证食品加工区可被完整拆卸分离

  2.必须建立标准化的食品加工组件清洗,

  3.必须保证食品加工区相关部件每24小时替换一次

  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800余万杯(上海地区)橙汁,无一起食品安全事故,我们谨守食品安全的红线,时刻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

  2016年10月, 我们在市委领导的推荐下,与湖南茶陵当地政府签署了“天使之橙”产业扶贫计划,共同推进中国橙色产业文化的形成,与当地5000贫困种植户形成一对一扶贫帮困,每一台“天使之橙”终端对接一户果农,每年每台“天使之橙”终端向贫苦户捐出4000元的扶贫帮困款,和当地农户共建十万亩橙园,并与县政府签订了托底包销协议, 提高了果农种植积极性, 推动了橙产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其他地区的“5个橙子”运营体系早在2014年后,已经分批次升级成“天使之橙”新终端新模式。我们替为“天使之橙”辛苦种植的5000户果农以及未来更多加入我们的果农表示感谢,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朋友,同时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向社会及广大媒体朋友呼吁:“倡导正能量,支持创新,扶植民族产业,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广大群众的监督,更需要整个社会的理性解读和正向引导。” 我们随时欢迎媒体及相关专家朋友来我们这里造访,指导,交流。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多点Dmall与河北美食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书送智慧 梦想起航” 六个核桃读书会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