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不只是移动互联网工具,51信用卡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之路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渗透和消费升级的深化,用户的消费意识和形式发生了转变,一直被视作为支付工具的信用卡也顺势发展,满足用户对于透支消费、分期付款的需求。

  与信用卡市场的发展相对应的是用户对其的衍生需求增加。基于此,51信用卡于2012年5月上线了一款可以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的APP——51信用卡管家,主要向信用卡人群提供个人信用管理服务。通过此应用,用户可以管理信用卡和家庭账单,比如房屋按揭、汽车贷款、水电账单等,同时还能进行信用卡和其他账单的还款服务,此外还包括部分增值服务。

  国海证券分析师表示,“51信用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移动互联网工具,而是基于优质信用卡客户构建的消费金融平台。类似于蚂蚁金服的支付宝,打通了一条从APP衍生出金融科技集团的商业路径。51利用工具积累了大量数据,并通过流量介入交易产生高利润,最后拓展至科技金融生态”

  根据Oliver Wyman报告显示,51信用卡管家是中国首个且最大的线上信用卡管理平台。截至2017年12月31日,51信用卡管家共管理约1.063亿张信用卡,帮助用户完成信用卡还款交易总额为1085亿元。就2017年通过该平台的信用卡发卡量而言,51信用卡管家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线上信用卡申请平台。截至2017年12月31日,51信用卡所有应用程序的注册用户达8100万人。

  以信用卡管理平台为基础,51信用卡逐渐建立了一个连贯而动态的生态系统,包括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在线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该三项服务以有机的方式相互连接并相互支持,有效提升了用户粘性。

  51信用卡业务始于2012年5月,当时推出了“51信用卡管家”——一款可以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的APP,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尤其是多卡用户对自身负债进行管理的需求。发展至今,51信用卡的业务已涵盖个人信用管理、信用卡科技服务和线上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一站式个人财务服务,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给你花”等多款APP,成为中国领先金融科技独角兽。

责编:汉网

上一篇:消费者不那么“听话”了,生意应该怎么做?

下一篇:华南第一财富管理机构金斧子:什么是母基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