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在成都发布,土巴兔成家装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5月19日,作为“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意交易会”重要的配套活动,“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分论坛”在成都天府新区举行。开幕式上,人民创投、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和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战略研究局三家共同发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作为家装领域唯一入选平台,土巴兔CMO杨璐受邀出席并参加美好生活服务APP大数据联盟成立仪式。

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介绍,榜单经过了名单入围、专家评价和舆情分析等评选程序,基于“估值在65亿元人民币以上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创新型公司”这一基本标准,还纳入了投资价值、技术潜力、政策环境、市场前景、舆论口碑等其他维度。最终选取了18个细分行业,共计60家企业。

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在成都发布,土巴兔成家装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名单)

家装领域唯一独角兽,土巴兔让装修更简单

据了解,入选企业均具备在模式、技术等方面具有领先性或稀缺性,技术密集、创新驱动、业务正向,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能支持国家战略或带动新业态等特点。

其中,作为家装领域唯一入选企业,土巴兔此前还连续两年入选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这家在家装领域深耕近10年的企业,始终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装修、建材、家居市场的规范化,打造一个整合多元化、全产业链共存的平台生态系统。

土巴兔从2008年创立至今,在全国开通了282个城市分站,设立了66家分公司,平台汇聚了8万多家装修公司,每月有6900万用户在平台上寻找与装修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2400万中国家庭提供家装服务。根据前段时间亿邦动力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居健康消费白皮书》显示,土巴兔在互联网家装市场份额排名中占据首位。

被问及土巴兔的价值,杨璐表示,土巴兔作为一个致力于让用户获得更美好的家居家装体验而存在的公司,让用户感觉幸福和愉悦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基于这些使命和理想,土巴兔一点一滴解决行业痛点,逐步提升用户的装修体验。

未来,土巴兔还将继续整合多元化角色,为所有角色提供服务设施、基础设施。土巴兔希望装修公司、设计师、供应链厂商等所有角色能够在平台上得到发展,为整个行业提升注入新的力量,也让互联网时代“用最简单的流程,买放心的家装服务”变得指日可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年辅材供应链会议顺利落幕,土巴兔携手行业共建健康家居环境

下一篇:SHINE LI 西安SKP概念展 开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