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成都2018全球独角兽高峰论坛 ETCP谭龙与市长共话智慧城市

5月19日,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ETCP作为智慧停车行业唯一独角兽企业受邀参会。ETCP创始人兼董事长谭龙在论坛重要环节“市长会客厅”上,与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及其它3位独角兽企业家一起,就成都新经济环境和智慧城市建设等话题同台畅谈。

\

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市长会客厅”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首先在发言中解读了成都发展新经济的优势——从都江堰水利工程到文翁石室,再到中国第一张纸币交子和第一张股票,这些诞生于成都的发明,说明“成都有创新基因”;成都去年实现GDP1.39万亿,增长8.1%,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基础良好,这些构成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成都在全国最早成立了新经济委,出台支持新经济发展政策,为企业发展搭建了支持平台。

随后,谭龙表示,ETCP目前正在进行战略转型,定位由原来的“停车场智慧化改造者”提升为“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谭龙描述,当下,城城市管理面临人口和车辆迅速增长、交通拥堵以及车辆停放问题的巨大压力。解决城市停车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开展智能化管理是其中关键一环。ETCP基于自身的场景、服务和大数据优势,能够为整个城市、区域打造一套能连接停车、交通出行、规划、管理、公安等众多部门机构于一体的智慧停车大平台。

谭龙称,在这个平台下,政府能够通过停车这一场景,实现对整个出行领域的全产业链更智慧化、数据化、精细化的管理,最终带动整个城市的交通体系更顺畅地运行,同时,让城市管理更高效便捷。

\

ETCP创始人兼董事长谭龙在“市场会客厅”发言

数据显示,成都是中国除了北京之外机动车保有量第二的城市,目前机动车数量达到450万辆以上,人口已经达到2300万左右。谭龙认为,引入“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助力城市管理者,实现城市的统筹管理,还可为区域市政规划建设提供参考,为城市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

谭龙与成都市长一起为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揭牌

此外,本次大会还成立了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谭龙作为嘉宾,受邀与成都市长罗强一起参与了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的揭牌仪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特意在硅谷设立分会场,与主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互动。JP Morgan、Quanergy、BGI Genomics等硅谷知名投资机构、海外独角兽创业团队等与国内企业代表连线展开讨论,增加了此次峰会的国际影响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启用首位“香氛引力官” AVON雅芳加码中国市场

下一篇:权威机构认证:“罗莱家纺”2016-2017年中国大陆家纺零售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