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英开启“黄金时代” 中广核领衔中国品牌“璀璨英华”

为呼应国家领导人访英,中广核等六家中国品牌(中广核、保利、茅台、格力、加多宝、甘肃建投),于10月20日起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英国《金融时报》联合刊发六个整版的品牌广告,引起国际舆论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中广核刊发的品牌广告中,主画面是一本厚重的大书,书页中融入故宫和大本钟等文化元素,寓意中英合作源远流长,即将翻开新的一页;画面中出现的 “黄金时代 璀璨英华”八个字,一是呼应中英合作步入“黄金时代”的时代主题,二是寓意中英核能合作步入新的历史阶段,先进核能技术的开发和利用必将给中英双方带来新的机遇。此外,中广核的品牌口号“善用自然的能量”和“天蓝水清”的企业主张也在品牌广告中得到显著体现。

作为中国最大的核电运营商和全球最大的核电建造商,中广核目前拥有在运和具备商业运营条件的核电机组14台,装机容量1492万千瓦,占我国大陆核电在运装机容量的60.5%,在建核电机组12台,装机容量1445万千瓦,占我国大陆核电在建装机容量的52.4%,占全球核电在建装机容量的18.6%。

近年来,中国核电“走出去”的呼声越来越高,已经成为中国出海的一张亮丽名片。中广核顺应“一带一路”、核电“走出去”的国家战略,积极稳妥布局国际核电市场。由中广核牵头的中方企业联队,将积极参与英国新建核电项目的投资建设,我国核电产业有望实现在发达国家市场“零的突破”。

作为我国核电“走出去”的主力军,致力于让“天更蓝水更清”的中广核始终把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经济的电力作为自己的首要责任。在发展的同时把推进生态文明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承诺的一个基本标准,而“安全”、“创新”、“透明”则成为其不变的核心注解。在中英深化合作的“黄金时代”,善用自然的能量,在清洁核能“璀璨英华”的同时,实现中英两国人民心灵的相通,不仅仅是中广核的期盼,也是中英两国的共同心愿。

链接:英国《金融时报》是世界著名国际性金融媒体,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其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四个印刷版本共拥有超过160万读者。

责编:汉网

上一篇:百雀羚启动广东高校抗击艾滋病校园活动

下一篇:瑞莱生物POCT床旁快速检测新品闪耀亮相医博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