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度假去O2O平台,让中国的休闲方式接轨国际

关注欧美名人不难发现,他们常常会安排“度假”行程。其实在国外,“度假”无关阶层、无关穷富,是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他们把生活过得有张有弛的关键。对比消费高、体验差的旅游休闲方式,度假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在国内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诞生了很多服务度假的网站,其中“度假去”O2O平台凭借独特的模式,引起了行业普遍的关注。

“度假去”的宗旨是让度假成为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与其随大流的观光游,在拥挤的人群和嘈杂的环境中穿梭,倒不如寻得一处静谧之地,让自然风景和自己的身心融为一体,共同组成生活的一部分:在沙滩自由的嬉戏,拾起一个贝壳,听听大海的声音;在森林里悠闲地漫步,享受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和心爱的人一起细致品尝美食,看潮起潮落、日升日落,这样的生活方式你是否也很羡慕?这其实只是度假的真实写照。

“度假去”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服务品质上。许多游客在选择度假之前,会考虑到线路不熟悉、服务不周到、行程安排不全面等问题。 “度假去”平台,能让度假消费者达到真正的“省时、省钱、省心、省力”。

首先,“度假去”平台能为消费者提供度假咨询服务,想去哪儿、去多久、怎么去、行程如何,全能安排到位;其次“度假去”平台下的“度假去VIP卡”,能在10年内为游客提供40晚度假酒店提前预定,以及免费入住的机会。同时“度假去”还能提供“专车接送”、“儿童托管”、“会员活动”等人性化的服务,让游客免去度假的所有烦恼,随时随地都能感到舒适,愉悦。

一个具有诗人情怀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热爱度假的人。“度假去”作为行业内首家“O2O度假服务平台”,正切合了这份需求,让消费者可以抛开一切,体会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


责编:汉网

上一篇:度假去O2O平台:打造度假“护卫队”

下一篇:网易LOFTER试水轻电商 女性时尚成切入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