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飞天龙投资,助您圆满上市梦!

企业上市有利于从融资效应、品牌效应、治理效应、激励效应、发展效应等多个方面提升企业的长期竞争力,但是,许多有资本运营需求的民营中小企业对上市挂牌的条件要求、价值、风险等都了解的不够,对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分析的不清,对上市挂牌的时间、成本等更是判断不准,迫切需要专业机构能够站在企业角度帮助其进行专业、精确的分析决策。

  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助您圆满上市梦!公司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挂牌场外资本市场进行高盈利原始股交易的上股交及新三板提供服务。能够保荐国内外中小微企业在海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融资,包括保荐挂牌北股交工信板、京股交新三板、深交所创业板、沪交所主板,乃至香港联交所、美国纳斯达克等世界前十名证交所上市融资。

  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助您圆满上市梦!公司特别注重为挂牌上市企业提供多种方式的融资服务,包括挂牌工信板或新三板可线下股权质押、信用贷款、发债募资、定向增资,上市创业板或主板则可线上公开发行股票或债券并预售期货,对挂牌或拟挂牌上市海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中小微企业均可基金领投并众筹跟投。

  企业要想做大、最强,必须融资!而融资的最好手段就是挂牌上市。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助你轻松上市,有效融资!

  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集团,综合实力强,背景力量雄厚,资源、经验丰富,团队水平实力强。秉持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北京飞天龙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诚信架构中小企业,高效进入资本市场国际金桥,优质铺设众筹投资的绿色通道,携同集团旗下香港中华龙国际投资丶上海金钱牛股权投资基金、美国创业者投资,共同针对中国大陆本土经济形势,对标海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致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责编:汉网

上一篇: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暨智慧终端与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暨智慧终端与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