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暨智慧终端与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9月29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信息技术专场三-智慧终端和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在光谷创业咖啡小米之家隆重举行。本场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长江天使汇、光谷菁英荟协办。

 

 

今年以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引导中介机构,与13个区建立联动机制,主动策划专场对接活动,积极开展分行业、分领域的100场专业性对接活动,本场主题智慧终端和智慧生活也是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第7场信息技术专场。

 

本次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华人创新集团投行部、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零度资本、海银基金等19家国内外知名创投企业的嘉宾评委出席。针对糖尿病大数据平台、听力健康大数据平台、视觉检测智慧眼装置、生态制水机等12个优秀项目进行评分及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前期的项目筛选以及投资人和项目方的深入沟通,汉盈基金和项目糖尿病大数据平台、海银基金和项目视觉检测智慧眼装置、洪泰资本和项目智味来智能炒菜机器人,三家投资机构和项目方进行投资意向签约,本场活动圆满落幕。

责编:汉网

上一篇: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暨智慧终端与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白酒销售旺季 茅台稳价组合拳卓有成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