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3M用“芯”守护每一次呼吸

近年来,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人们衡量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根据中国经济实验研究院的调研显示,35个城市的居民均认为空气质量是影响生活质量的最首位因素。近日,关于蓝天保卫战的话题持续火热,国务院在六月份刚召开的常务会议中明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把对大气污染的整治列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3M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全民关注的空气质量议题,把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呼吸健康防护解决方案视为己任。

  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余年,3M不仅将核心科技从工业、医疗等职业性防护领域拓展至民用领域,更以防护口罩为起点,拓展了家用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线,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应用于不同生活场景的全方位呼吸防护解决方案。

  50年的专注,成就呼吸防护专家

  1961年,8500可抛弃式防尘口罩的成功研发开启了3M长达半个多世纪对呼吸防护科技的创新钻研之路。1972年,3M 8710免保养口罩首次获得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NIOSH)的认证。这款产品也就是现在的8210 N95防尘口罩的前身。80年代到90年代间,3M推出适合性检验工具,帮助每一个佩戴者确认口罩、面具等能否与其脸部真正密合,让污染物没有可乘之机。同期,3M推出活性炭滤棉加载技术以及Cool Flow TM冷流呼气阀技术,使3M口罩在实现有效过滤化学污染物的同时,确保佩戴者能轻松自如地呼吸,实现高防护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

  90年代末期,3M凭借静电驻极体过滤新材料技术的成功开发,拓展了滤网产品线,成功打开了呼吸防护领域的新大门。此外,3M还引入微打褶技术,在充分发挥滤网过滤能力的同时保持较低风阻,实现高效低阻的优质净化体验。2005至2015年间,3M第一款空气净化器问世,除味型滤网正式推出,有效去除由宠物、香烟、烹饪等引起的异味,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贴心防护和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

  3M空气净化家族,用“芯”守护每一刻纯净

  直至今天,3M始终致力于消费者呼吸防护的持续升级,将专业级防护黑科技拓展至智能民用防护,且不断拓展呼吸防护产品线,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享有专业防护的可靠与安心。作为空气净化专家,3M拥有从口罩、到车载空净和室内空净的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24小时全方位守护人们的每一次纯净呼吸。

  3M全系列空净产品均搭载了“静电驻极体无纺滤芯技术”的核心科技,这是3M空气净化产品实现有效防护的关键。其特有的“超细纤维”和“静电驻极”,使得滤材能够主动吸附经过的细颗粒物。首先,直径为2-5μm的超细纤维,可过滤多种微粒,有效抵御包括细菌和病毒在内的各类颗粒状空气污染物。其次,3M在制造的过程中对超细纤维进行静电驻极,利用“静电捕获”的原理,在不增加空气阻力的情况下有效提高过滤效率,从而达到轻薄透气的效果。

\

  3M滤芯三大核心技术:静电驻极体、无纺滤棉、高效低阻

  3M空气净化家族的明星产品在实现高效过滤的同时兼具人性化设计的特点。3M成人及儿童防护口罩,能够高效过滤空气颗粒物,符合国家标准GB2626-2006;同时还采用Cool FlowTM冷流呼气阀和面部密合性技术,具有透气性好、密合性佳的特点。智爱系列空气净化器的三重结构滤网设计,可过滤细菌、病毒、呼吸过敏原等多种微粒,并有效净化甲醛;更配备WIFI智能APP,可随时随地查看室内空气状况,一键启动个性净化模式,堪称“智能空气管家”。它圆润无锐角的外形设计,避免儿童磕碰受伤,尤其适合有宝宝的家庭使用。专业版车载空气净化器同样搭载静电驻极体无纺滤芯技术,过滤效率高、有效净化甲醛。它的智能运行模式能够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净化模式,还具有静音省电的特点。

\

  3M空气净化明星产品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坚持创新的世界五百强多元化科技企业,3M 在空气过滤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累积发布超过 200 项空气过滤领域专利技术,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室内室外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真正做到24小时用“芯”守护每一次呼吸,用实际行动践行“3M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承诺。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表示:“3M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多年来一直竭力提升呼吸防护的核心技术,同时不断优化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我们希望让专业、高效、安全的呼吸防护科技走进千百万中国家庭,守护人们的每一次纯净呼吸。”

责编:汉网

上一篇:慧聪携手中国石油润滑油 慧链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教育不该充满焦虑 阿卡索提供高质量英语外教让家长放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