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一下科技成立党组织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批准,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8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高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工商联、石景山区委统战部、首都互联网协会等部门领导及党建指导员老师应邀出席。

\

与会领导向新成立的一下科技党委现场授牌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由潘爱国、任少峰、景梁、李民、佘姿凤、赵鹏宇、张力华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随后一下科技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一下科技副总裁潘爱国同志为党委书记。现场,北京市政协委员、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佟力强同志与北京市网信办机关党委书记、副巡视员马春玲同志共同为一下科技党委授牌。

\

新当选的一下科技党委书记潘爱国发言

一下科技党委书记潘爱国发言时说,一下科技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加强自身政治意识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指引,结合公司产品特点,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做好传统优秀文化宣传与意识形态引导;坚定“四个自信”,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有所作为,带动公司每一位职工砥砺前行,助推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发言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表示:作为网络文化的建设者和网信事业的践行者,我们一下科技一定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承担起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一定要配合好网上正面宣传,履行互联网企业的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决不能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

\

党建指导员蔡福全同志发言

东城区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蔡福全同志代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望京片区党建指导员对新成立的一下科技党委提出两点希望:一方面,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在抓班子、带队伍、建体制建设上下功夫;另一方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找准定位,为企业发展,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精神上有新面貌,行为上有新体现,企业成果上有闪光点。

\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立明同志讲话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立明表示,做好民企党建对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推动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一下科技党委能够坚定政治方向,紧跟党的脚步;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加强党建,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党组织活力。

\

北京市政协委员、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佟力强

同志讲话

北京市政协委员、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佟力强同志佟力强指出,一下科技党委成立以后要有新的高度、新的行为,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中。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做实;要着眼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的融合互促,找准结合点,强化内容建设,传播向上的网络文化;要立足企业党员、群众特点,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方法,有效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

\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引领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为上海添绿色

下一篇:物流品牌日,易代储带你盘点那些精彩瞬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