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上海家化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了“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上海家化凭借高度创新企业管理和全面研发创新体系,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同时,上海家化研发部资深总监曹平先生凭借其在工作中发挥的自主创新能力,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家化作为中国优秀日化企业,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努力建设创新型企业。在“十二五”期间,上海家化在企业管理、研发管理等多方面切实落实创新战略,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上海家化着力于品牌、渠道、人力资源管理等各层面的创新。近几年,上海家化加大了品牌营销投入力度,不断尝试创新传播模式,推进品牌年轻化,旗下各品牌知名度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得到了显著提升;渠道方面,上海家化除持续完善传统渠道,全面布局线上渠道。2015年,成立了数字化营销事业部以全力支持家化在新兴渠道的发展。公司在淘系、京东、聚美优品、唯品会、一号店等平台的销售额均快速增长。此外,在人才管理方面,公司推行了对标市场并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更好激励员工追求卓越绩效。持续完善人才盘点机制,加快市场优秀人才的引进。

在研发管理创新方面,上海家化推进了多项创新变革,全面提升研发能力,形成创新文化,打造行业一流的开放式、集成式创新体系。不断加强对外技术合作及应用,与日本、韩国等国内外最优秀的ODM公司合作,成功推出包括气垫类、轻彩妆类、高端面膜等在内的市场热点产品。2015年全年公司完成新品项目554项,其中该年度上市539项。专利申请数达64项。

此次获奖体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对上海家化创新力的肯定和认可。上海家化表示,将继续弘扬创新求实精神,坚持“多维度创新”与“全方位改革”并举,不拘一格进行产品研发,即时拥抱市场变化,同时,全渠道与消费者沟通,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伟大企业。

责编:汉网

上一篇:乐视登陆美国首战凭实力赢满堂彩 生态O2O全球化落地加速

下一篇:58放心车入驻江城武汉,购车更放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