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引领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为上海添绿色

上海作为中国非常重要的港口,东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文化的差异带来了人们思想上的进步与革新,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改革开放30年间,上海在金融、经济、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等方面飞速发展,担负起了进军全球城市的时代重任。

  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中,面对资源和环境的压力,上海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在交通上选择了高效易达、安全舒适、低碳集约的绿色发展方向。截至2017年底,上海共投放各类节能和新能源等环保型公交车7766辆,约占全市公交车总量的50%。根据规划,上海每年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重将从2017年的60%稳步递增,逐步发展到2020年的80%以上。至2020年,上海市新能源公交车使用规模将达到8000辆。

\

  据了解,相对于公交车系统,出租车行业推广新能源车的难度较大,有关部门正积极筹备纯电动出租车在上海的应用。5月11日,已取得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将登陆上海,开始试运营。曹操专车的进驻,在给上海市民带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评价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的同时,将加速上海网约车新能源化。为满足上海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旗下子品牌曹操帮忙同时上线,采用绿色环保的吉利帝豪电动汽车,帮助用户解决紧急、个性化同城直送需求,为全方位建设生态上海贡献力量。

\

  据悉,曹操专车此次上线上海的车辆均为帝豪EV300,此款车型不仅更贴近一线城市中高端商务人士的消费习惯与气质,同时其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的绿色出行方式,将助力上海实现绿色交通出行的发展愿景。

  作为迎来送往的城市窗口,曹操专车将成为上海践行低碳健康出行的“义务宣传员”。为确保上海用户能享受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司机在正式上岗前,必须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据了解,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成立了曹操学院,大力培养优质服务专业认证司机。每名司机在接受面试、考试合格后,还要到曹操学院接受严格的入职前培训,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严格的管理与培训,让曹操专车的出行服务更加专业、安全、优质。

  截止目前,曹操专车已上线杭州、北京、广州、重庆等23座城市,用户数量1200万。上线以来,曹操专车秉持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坚持“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的政策,收获了极佳的用户口碑,也使得平台在杭州、青岛、天津、成都等城市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

\

  此次上线上海,曹操专车还为上海人民带来惊喜优惠:5月11日至5月24日,上海人民关注“曹操专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上海曹操”即可领取一张20元新用户打车券,限上海地区使用;同时,在此14天内,上海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6折,最高优惠20元。

  今年,曹操专车将投放至30个城市,随着曹操专车的进一步发展,在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意义非凡。

责编:汉网

上一篇:物流品牌日,易代储带你盘点那些精彩瞬间

下一篇:在遗忘的时光里 请记得妈妈爱你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