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赛格壹城Skyland未来科技馆——孩子们的专属实践乐园

上网、玩游戏、做作业,在日益注重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的今天,这三样活动却占据了如今孩子们的大部分时间。在家长们逐渐意识到这个问题时,赛格壹城Skyland未来科技馆的出现,便有了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全面开发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养成其健康、独立的个性。

\

  当沉迷玩手机成为了孩子们的通病,当王者荣耀成为了孩子们最大的业余生活爱好,当孩子们的书包越来越沉,当近视和肥胖从小学开始就泛滥成灾……这样的现象让很多有远见的家长感到担忧,这样下去我们的孩子只能成为一个个“网虫”和“书呆子”。想要自己的孩子在未来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书面知识和网络知识之外,实际动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才是最终的决定要素。

  赛格壹城Skyland未来科技馆开创智趣Lab版块的出发点,就是为了建设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实践乐园,让他们在一个个开放性极强的实践项目中正确的认识世界,感受世界,改变世界。不仅是实践技能,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科学思维能力都能在赛格壹城智趣Lab版块得到提升。

\
\

  赛格壹城智趣Lab版块目前主要包括“竞速飞车”、“纸箱城堡”、“Straw Fun”这三个项目。在赛格壹城“竞速飞车”项目中,孩子们利用开源材料设计无动力小车,在有不同坡度的木质轨道上进行小车比赛,在沉浸式的体验中了解物理规律、车辆工程等知识,还能够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在赛格壹城“纸箱城堡”项目中,寻常的纸箱加上不寻常的创意,为孩子们营造独一无二的异想世界,让孩子们在童话般的情境中进行空间探索。而赛格壹城的“Straw Fun”项目中的吸管搭建是培养工程思维与设计思维的绝佳项目,孩子们利用灵活多变的吸管连接件和普通的吸管,依靠自己的空间想象力,拼构出飞机、鲨鱼甚至火箭和恐龙。同时,“Straw Fun”项目中还有加装传感器和与机器人相结合等的进阶玩法,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物质决定意识,实践方出真知。在赛格壹城Skyland未来科技馆,孩子们可以自发地去探索、发掘和创造属于自己的趣味空间,创造一个更有活力的未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首成网贷董事长陈学成受邀参加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下一篇:加强国际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时代中国集团高层应邀赴美交流合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