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爱迪开放日,孩子们来独角兽斑码编程放飞童年

“以兴趣激发热忱,用习惯塑造品格”是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开篇词,将“兴趣激发”作为初心,正是小学部自创立近20年来顺应教育环境进化的基因。

  5月31日,在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开放日上,爱迪迎来超过1000组小学部家庭进入校园,并引入面向未来艺术和科技创造力的学生体验活动。在线少儿编程创新品牌斑码编程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以一场《森林大冒险》编程比赛与爱迪的孩子们亲密接触,引爆开放日科技范儿,斑码编程展台成为当天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聚集人气最多的舞台。

\
 

  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爱迪在开放日,引入斑码少儿编程,并非偶然。据了解,少儿编程已经成为全球26个国家的必修课,在爱迪学生留学最集中的国家,比如美国,澳州,新加坡,英国等地,更是本地人小学阶段的必修课。科技全球化正让教育同步化成为现实,在北京读双语小学甚至幼儿园,就可以借助科技轻松与国际学校接轨。

  作为成立近20年的示范性国际学校,爱迪始终了解兴趣的培养,才是打开一切知识探索的不二法宝。据了解, 爱迪小学部拥有自主研发的艺术和科学课程,在校的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始就可以自由选修戏曲身段、声乐、钢琴、素描等科目;更有汉语思维、中国文化礼仪学习,及高尔夫、击剑、游泳、攀岩等竞技项目,可谓在德艺双馨,文武两全上,为孩子们提供了定制化全方位的服务准备。

\
 

  本次开放日上爱迪特别引入在线少儿编程创新品牌斑码编程,标志着在注重传统文化洗礼和创新型世界人的培养目标上,爱迪对全球未来教育趋势的敏锐度,并清晰的感触到科技创造力对未来人才竞争的重要性。

  在本次开放日上,斑码少儿编程为爱迪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并在活动专场上开展了一场爱迪专场的《森林大冒险》编程挑战赛,现场超过300名孩子和家长参与本次活动,通过两轮闯关式编程挑战赛,最终有超过50名胜出者获得了斑码少儿编程价值799元的特别礼物。有趣的产品交互体验,原创闯关式编程课程,引发爱迪孩子们的围观和兴趣,很多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还在斑码编程活动现场签名留念。

\
 

  在六一这个属于童真的节日,很多孩子签名的内容令人忍俊不禁。有一个小男孩说,我要吐槽自己太帅了,也有自信的小女孩签名上了自己名字,在后面直接写上“小仙女”,也有两个闺蜜同学过来签上了同一句话“不想毕业”,斑码工作人员问及为什么,她们说,不想离开现在的班级,因为毕业就需要升班,再也见不到现在的同班同学了。

  在这个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的时代,对科技创新和计算机思维的培养已经成为全球共识,我们欣喜的看到许多家长和老师对少儿编程持开放理性的态度,一个会关注孩子对这个产品的兴趣,二个会提醒孩子体验一下新事物,为未来的竞争做好准备。更有很多孩子在征求家长和老师意见时,后者给予了让孩子自己去选择的积极反馈。

  据了解,斑码少儿编程,隶属于北京启迪开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前51Talk等在线教育早期团队组建,斑码编程是6-16岁闯关式青少年编程启蒙的创新者,是国内首个真正通过系列动画故事教授编程知识和逻辑过程的编程课程。

\
 

  本次爱迪学校牵手斑码编程,也是基于双方在注重培养学生计算机科学兴趣,以传授编程知识和编程逻辑,遵循学-练-测-辅编程学习闭环,将图形化编程、代码编程和算法编程内容循序渐进渗透,建立扎实编程过程逻辑训练习惯的教育理念。

  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对教育的创新空前绝后;这又是一个最严峻的人类与机器赛跑的时代,为未来的世界人提供一个更为智能的芯片,就要创造将兴趣和知识有机融合的综合学科,比如,像少儿编程。还好,在见证教育变酷炫多元的时刻,我们都在。

责编:汉网

上一篇:翡翠联盟打造深度服务体验——翡翠行

下一篇:太一云获迪拜政府批准 深入助力推动区块链城市建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