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教育不该充满焦虑 阿卡索提供高质量英语外教让家长放心

 

如今,“教育焦虑”是很多家庭难以回避的问题。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报告》显示, 约87%的家长承认自己有过焦虑情绪,其中约20%的家长为中度焦虑,约7%的家长为严重焦虑。令人疑惑的是,随着近些年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进步,孩子们的教育环境越来越好,为何家长们的焦虑却不减反增? 

 

教育资源不平衡催生教育焦虑,“紧箍咒”下家长“病急乱投医”

 

致使家长产生教育焦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教育资源的不平衡。不同等级的教育资源之间无形的鄙视链就像是“紧箍咒”,时时刻刻提醒着中国父母“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近些年,少儿英语能力的培养越来越受到重视,家长很容易在焦虑情绪的驱使下“病急乱投医”,如:部分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学习平台时盲目听信广告宣传,坚信价格贵的才是优质的,孩子教育支出比重的提升,增加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因为忽视了师资的优劣、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学方式的有效性等关键问题,致使孩子的学习效果未达预期、产生负面情绪等,进一步加深了家长们的焦虑程度。

 

那么,应该如何为孩子选择靠谱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呢?师资、教材、学习环境、价格等都是需要家长重点考虑的因素。专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打造出了一支专业的外教团队,并通过优质的个性化教材、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其英语思维习惯,让家长的每一分投资都能从孩子的学习成果中看到回报。

 

 

图:阿卡索外教网的8大优势

 

保障师资水平、教学品质,为家长的教育焦虑提供“减压阀”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外教,阿卡索在外教的筛选上以严苛出名,来应聘的外教要经过至少5轮以上的筛选才能进入到试课阶段,最终录用率仅为3%。即便是正式录用后,教师也没有得到“永久绿卡”,阿卡索还要对每名外教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测教学进度,并将培训结果量化,定期优化外教队伍,以此保证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最优质的英语外教。目前,阿卡索拥有3000余名发音纯正、经验丰富的专业外教,且在职状态稳定,能够让家长真正放心。

 

 

图:阿卡索为孩子们打造了一支资深的外教团队

 

有家长发现,孩子在英语考试时成绩不错,但沟通能力较差。究其原因,是因为学校的英语教学中偏重应试技巧的传授,缺乏真实的语言应用场景,无法很好地锻炼孩子的英语沟通能力。为了帮助孩子解决这一问题,阿卡索为学员打造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在真实的英语生活场景中学习,锻炼沟通能力,养成良好的英语思维习惯。

 

 

图:阿卡索外教在线一对一课程4大教学优势

 

此外,单一的教学内容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阿卡索在采用美国加州特色教材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制出了多元化教材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举例来说,今年5月,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联合打造了All Together少儿英语教材,让孩子在学习基本英语知识之外,能够感受到不同地域的文化,培养国际化视野。

 

此外,相对于一些知名少儿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动辄几万元的学费来说,阿卡索的价格设置更为合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非高收入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在线外教资源。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曾提到,“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人们提供知识的平台”,他希望通过阿卡索外教网在全国普及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让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平等地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外教。

责编:汉网

上一篇:美味不用等:以专业镇舱 扬帆餐饮新蓝海

下一篇:牛2018世界杯酸奶花园相约蓉城倡导健康观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