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格丽国际英语与飞博幼儿园双师课堂发布会在英国大使馆成功举办

6月19日,由安格丽国际英语教育主办的在线外教课程《Robin Baby》产品发布会于英国大使馆官邸成功举办。据悉,该产品经过一年的反复打磨,终于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英国安格丽ESOL国际英语测评中国大陆总代表兼资深国际教育专家钟华博士,飞博教育COO梁晔女士,中央教科所、北京幼儿教育发展促进会、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参与了此会,同时发布会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早教机构、国际教育集团以及幼儿英语培训机构代表参加。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钟华博士)(资深国际教育专家钟华博士)
(参会核心嘉宾合影留念)(参会核心嘉宾合影留念)

  2017年7月,英国安格丽ESOL国际英语测评中国大陆总代表钟华博士和飞博合作探索幼儿园双师课程。由钟华博士主持与带领的核心团队及励贝教育集团负责《Robin Baby》的研发,飞博提供外教反复打磨线上课程。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安格丽国际英语试点幼儿园海德学园的孩子们,不仅能自信表达,还能用英文进行戏剧歌曲汇报表演,受到了家长的好评与一致认可。

\

  本次发布会的双师课程《Robin Baby》围绕幼儿熟悉的生活主题展开。让幼儿的英语学习随着小知更鸟Robin一起回归生活,充满童趣和情景体验。在律动、儿歌、游戏、自然拼读、故事的习得过程中,促进小朋友英语产出性能力的生成和发展。Robin Baby系列共含有五级教材,包括学生用书、教师用书、练习册和原创幼儿英语歌曲CD等。线上线下双师课程设计及趣味英语小测评,以及由英国安格丽国际英语测评机构颁发的宝宝级证书,成为本套课程的标配和亮点。也使得这套幼儿英语课程成为市场上不多见的集课程教材、教师培训、能力测评和双师联动线上教学为一体的幼儿英语学习全面解决方案。海德学园由于安格丽国际教育的品牌植入和线上外教课程的实施,凸显了双语教学的特色,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小朋友人数从68人激增到235人,学园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家长的高度评价。

\
\

  发布会当天,安格丽国际英语教育所属试点园海德学园的小朋友们和飞博优秀线上外教Deany先生,向现场嘉宾展示了生动有趣的《Robin Baby》在线课堂。让在场嘉宾深切感受到了幼儿双师课堂的魅力以及给孩子们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

  飞博教育COO梁晔女士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作为国内走在前沿的外教提供商,向幼儿园输出在线双师课堂是借助互联网的发展力量,着力打造互联网+幼教生态圈,整合国内外最优质教育资源,构建适宜3-6岁幼儿身心发展的学习课程,让即使在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也能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学得最纯正最地道的发音,从而推动国内教育公平。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世界杯巴西对哥斯达黎加对阵分析

下一篇: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邀请中国餐饮徐记海鲜赴菲采购和养殖海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