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慧聪携手中国石油润滑油 慧链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慧聪集团(HK. 02280)正致力于打造的全球最有价值的溯源公链——慧链,已成功应用于国内石油石化行业。这是慧链在食品饮料、医药保健品、汽车零部件等领域获得应用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今年2月,慧聪集团旗下兆信股份与中石油润滑油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开始了中石油昆仑润滑油二维码系统平台和安装集成项目建设。首次合作签约金额超千万,双方对目前的合作情况非常满意,随着未来合作的不断深化,签约金额势必会快速增长达到数千万。

如今,这一基于慧链的项目已完成系统的软件建设工作,并在中石油昆仑润滑油全国范围内进行产线部署。此次合作,不但让慧聪集团得以进入石油石化领域,获得了开掘这个万亿级行业的商机,也意味慧聪集团向服务中小企业和大客户并重的双轮业务模式转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服务大客户的能力正不断得到提升。

慧链应用场景增加 初次合作即获千万级项目

慧链是慧聪集团利用物联网、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打造的全球最有价值的溯源公链。已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同仁堂、露露、君乐宝、宏济堂、德州扒鸡、佳沃股份等多个全产业链进行合作。慧链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了产品的“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大大提高了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可信度,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品牌价值。

慧链不仅可用于防伪溯源,还可应用于知识产权保护、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营销等诸多领域,慧聪集团目前正积极探索增加慧链的应用场景和应用范围。

慧聪携手中国石油润滑油 慧链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立足万亿级市场 助力石化行业智慧化

石油石化行业是一个万亿级的巨大市场,以与中石油润滑油公司的合作为契机,慧聪集团已进入这一行业并开展业务布局。

中石油润滑油公司生产的昆仑润滑油品牌产品,2017年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份额已达17%,是中国润滑油领导品牌。然而,作为润滑油领域的中高端产品,长期以来昆仑润滑油难以做到智慧溯源,不断受到假冒伪劣产品和经销商串货等问题困扰。借助慧链,昆仑润滑油解决了企业痛点。

不仅如此,慧聪集团也在对慧链不断升级。借助慧链系统采集到的海量数据,中石油润滑油公司还可以精准掌握终端消费群体需求,实现智慧化、个性化营销和以销定产、智慧化生产。帮助企业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效率。

中石油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油的子公司,未来慧聪集团旗下兆信股份、买化塑等企业,会不断加深与中国石油的合作,必然会在石油石化领域引爆更多商机。

责编:汉网

上一篇:教育不该充满焦虑 阿卡索提供高质量英语外教让家长放心

下一篇:美味不用等:以专业镇舱 扬帆餐饮新蓝海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