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五度问鼎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来伊份卓越品质受肯定

 中国食品行业最高荣誉奖项之一,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揭幕典礼于6月21日在上海举行,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摘得“健康引领奖”,这也是来伊份参加评选以来第五次获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雀巢、迪士尼等国际知名品牌。

  

健康引领奖公布 来伊份收获殊荣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举行了七届,七星奖一直以国际“黑珍珠奖”为目标,坚持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集合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从组织完备、健康引领、渠道管控、诚信负责、员工自律、工艺严格和原料品控七个维度,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从初选到最终名单公布,调查和评估过程历时半年之久。

  

来伊份代表张丽华女士(中间)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来伊份零食会务装作为大会现场最受欢迎伴手礼

  在业内看来,五度荣获七星奖,折射出来伊份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让“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深深扎根。早前,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了解和对零食市场的敏锐洞察,来伊份对中国未来零食消费趋势做出了研判:品类方面,颗粒感、松脆、新鲜的零食会迎合消费者口味和需求,包括坚果类、肉脯类、水果类等等;营养方面,有机、健康的零食更为消费者所偏爱;品质方面,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高品质、良心、安全的零食潜力巨大;渠道方面,持续、公平、便捷的交易渠道,可以让零食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信任感。

  

  为此,早在两年前,来伊份就开始强力进行大健康零食产品的布局,推出了一系列的“轻食”健康产品,减少了膨化、高糖份、高盐份零食的数量。“以零食的成分来说,很多零食产品通过加盐、加糖增加口感,但是在目前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基本不会做这样的尝试。”来伊份一位研发人员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同时,为了实现信息的透明化,来伊份在2017年开发了质量安全溯源系统,实现了原料可追溯、流程可查证、去向可跟踪、生产现场可监控,并通过产品包装的质量安全溯源码,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产品原料生长环境、质检、质量认证、全程检验、全程验证等商品信息,实现了消费者与企业的双向良性互动,极大提升了商品认知度及公司品牌效应。目前,来伊份已有小核桃系列、鸭制品系列等50款商品可进行质量安全溯源。

  记者了解到,来伊份检测中心已通过了权威的CNAS认证,这意味着检测中心达到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检测结果能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通过认证,不仅来伊份实验室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提升,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同时,有了CNAS认证的保驾护航,来伊份产品的入库检验次数、入库合格率、第三方送检合格率均保持了同行业领先水平。作为健康零食引领者,真正展现了作为行业排头兵在保证食品质量,促进食品安全方面的典范作用。

  本届七星奖颁奖盛典在专业的互动交流,以及荣耀见证下圆满落幕。相信来伊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不负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期待,坚持打造最健康、安全、时尚的民族休闲零食品牌,积极担当行业责任,推动食品安全进步,引领消费者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夏日关西行,不容错过的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下一篇:兰宾峰:奋进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路上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