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创新核心技术体系 东方园林助力生态家园

除了生态环保领域的商业版图,东方园林更历经六年之久,成功构建了一个全产业链生态技术体系,建立生态、环保各领域的综合研究院,与多个科研院所、国际知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生态技术修复核心优势,以技术驱动产业的快速升级。

  2013年,东方园林凭借对城市生态的保护意识,率先提出涵盖水资源管理、水污染治理和水生态修复、水景观建设的“三位一体”生态综合治理理念。东方园林“三位一体”概念的提出,与当下国家提出的海绵城市、城市黑臭河治理等环境治理目标准确契合。因此,东方园林也于两年短暂时间内,迅速崛起。

  在进入“海绵城市”行业领域后,东方园林坚持设计先行的理念,以科技为先导,组织了大批行业专家、设计大师,奠定了成为我国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的先导和典范的基础。同时在海绵城市最核心的“水治理”方面,东方园林按照低影响开发(LID)的设计原则,首创了“水资源”、“水环境”、“水景观”三位一体+水务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的理念,来构筑有生命力并有艺术造诣的“海绵城市”,为中国海绵城市建设提供绝佳样板。

  在水处理领域和海绵城市建设上,东方园林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核心技术体系,擅长以全局化思维着力部署城市未来发展、合理布局、综合安排各项海绵城市相关的工程 建设,同时遵循产业布局与土地利用的最优化原则,打造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安全为重、因地制宜、统筹建设的海绵城市。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这是??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断,既是对文明变迁的历史反思,也是对当今世界的现实观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发展理念和方式的深刻转变,更是执政理念和方式的深刻变革,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

  作为人类唯一的家园,如果自然生态遭到破坏、失衡,不仅会严重影响到人类的生存发展,更甚会导致人类的自我毁灭。东方园林在发展的路上始终把自然生态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条件和基本要素放在首位。把一切的战略想象力都基于对地球美好未来的追寻上,从过去的单纯景观建设全面升级为生态环保产业。

  让每一个水滴清澈纯净,让每一寸泥土自然芬芳,让每一颗种子活力萌发,让每一处风景源远流长,让每一个心灵优雅绽放。这是人类的心声,也是东方园林绘制美丽中国,创造美好生态环境,建设人类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云锋新创拟减持圆通速递 应和阿里战略无关

下一篇:以小见大 东方园林全方位打造品质之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