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东方园林:哪里有生态破坏,哪里就有东方园林

2018新征程,东方园林在董事长何巧女的带领下,继续践行:哪里有生态破坏,哪里就有东方园林。

  20余年来,从中国人心目中的圣地,北京奥运龙形水系到千年大运河的源头;从苏州金鸡湖畔,到江南绍兴鉴湖……东方园林在中国的100个城市建造了100座地标公园。在实现“艺术造园 传世千年”的理想后,东方园林看到了国内生态的满目疮痍。从此,东方园林走上了生态修复的道路。

  现在中国的生态环境有怎么样的伤害?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保护地球?在演讲开始,何巧女董事长向现场的与会者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三年前,凭借’三位一体+’理念,我们许下让中国河流清澈而美丽的心愿。现在我们又成立了湖海事业部,修复湖泊和海域。除此之外,我们正在构建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系统,我们称其为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在演讲中,何巧女董事长强调,不论是中国哪个地区的生态环境遭受破坏,也不论是耕地污染、水土流失、还是水环境污染,东方园林都会将它看作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并按照生态系统的修复理念进行修复。

  何巧女董事长说:“展望未来,不管是沙漠还是湿地,不过是增加修复湿地,还是遏制水土流失,抑或是矿山修复、河流治理,每到一个地方,我们就全面帮它修复。”何巧女董事长说道。

  在修复生态的同时,东方园林还致力于让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起来,让百姓们脱贫致富,最好的办法就是发展第三产业旅游行业。旅游行业的发展既能有效地开拓当地资源,又能带动产业经济的发展,还能够增加劳动力。东方园林的文旅集团在全域旅游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东方园林签约的旅游有三种模式,一种是城签,如腾冲、凤凰古城,或是像北京顺义、杭州临安这种大城市的郊区有资源的地方,这是把整个县的旅游整合起来的一种方法。二是以市领头签的,像六安市,一区三县,把所有的旅游资源整合在一起,打造全域旅游。三是中越边境的国家风景道,是广西做的,占地780平方公里,穿越三个市八个县,是自治区的副主席牵头的。除了发展旅游之外,它还有一个目标是旅游脱贫,因为那里全部都是贫困县,都需要靠旅游脱贫的。

  在公司不断发展的阶段,何巧女董事长多次表示,目前中国环境正在受到严重的破坏,地球只有一个,我们无处可逃。“保护地球,保护人类的家园,是每个东方园林人的使命”,何巧女董事长说。

责编:汉网

上一篇:21407件!中细软知识产权5.18 17周年庆日服务量再破纪录

下一篇:连接交易数据 驱动场景嵌入,做新经济体系下的交易银行抢滩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