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陈垒透露“猫来了”发展近况:已坐拥全平台百万粉丝,玩命做电商

作为萌宠升级消费服务平台的“猫来了”,今年业务可谓“遍地开花”。猫圈Wecat、电商养宠优选、游戏、猫奴节……日前,猫来了创始人陈垒亮相创投节目“创客中国”,他在现场透露,今年的重点将会聚焦在电商业务。

 

 

  图:猫来了创始人陈垒

  今年4月份,“猫来了”上线第一款自有品牌猫罐头,一天就卖出了近8000罐。包括日常周边产品的开发,都受到了粉丝的好评和追捧。用户的满意让“猫来了”坚定了走IP经济这条路的决心。

  陈垒在节目现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猫来了的IP影响力,连接所有的猫奴,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是内容,还有社交、购物、游戏、旅游、活动体验等等,希望为用户打造丰富而极致的服务体验。

  从2017年开始,“猫来了”就开始试水商业化,慎重尝试与品牌商合作,同时开始IP化运营,开启跨界合作、衍生品研发、电商平台搭建以及小程序的探索等等。未来“猫来了”会进一步拓展动画影视,图书出版,形象授权,IP衍生品等业务;同时加大投入打造电商平台——养宠优选,为养猫的铲屎官提供一站式服务。

  “猫来了”是“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孵化的新媒体IP,从2016年创立至今,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小程序等全平台积累粉丝超过百万;作为萌宠领域头部IP,“猫来了”坚持原创品质内容,坚持传播正能量,坚持用户体验至上。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亮相2018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备受关注

下一篇:“爱尚计划”五周年公益盛典成功举行,尚品宅配携手杨澜为爱站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