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网易与宁波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跨境电商基地”

\

  在宁波市长卢子跃和网易CEO丁磊的见证下,宁波副市长王剑侯和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8日下午,在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与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的共同见证下,网易公司与宁波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网易公司将与宁波市政府开展跨境电商、跨境购金融服务、文化产业、游戏产业、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完成了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网易将在宁波保税区建立跨境电商基地,并设立独立公司,借力宁波港的优势,搭建平台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仓储方面包括建立新型智能跨境专用仓,并拓展海外专用集货仓。宁波市政府方面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优化跨境交易平台商品的通关通检流程,提高商品通关、通检时效。

  另外,依托宁波跨境购平台的物流和信息流,双方将共同发起设立一个专门的金融服务主体,有效形成资金流的集聚和沉淀,为宁波跨境购平台的电商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成本较低的融资和结算产品,同时,使网易金融业务得到拓展、效益提高。

  昨天的签约仪式上,网易CEO丁磊表示,自己是地道的宁波奉化人,自1995年去广州创业之后,每次回宁波看望父母,考虑到是个人私事,都非常的低调。而此次以网易公司的名义回到宁波,是希望能够带动宁波电商的发展,为家乡做点事。

  “网易把未来跨境电商的重点放在宁波,是希望2.0的电商模式能够改变中国用户的消费习惯,把世界上最好的产品通过这个平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丁磊表示,这次回宁波是抱着雄心壮志的,希望借宁波这个舞台能够辐射到整个中国,乃至辐射到全球。“宁波的优势不仅仅是港口这种地理优势,宁波人的敬业精神一直在鼓励着我”,丁磊希望未来三到四年,大家能够看到网易公司在跨境电商这个领域的成绩。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介绍了跨境电商业务,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宁波的合作,充分发挥宁波的优势,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业务。

  据了解,考拉海购是网易公司今年1月初推出的跨境电商平台,主要针对海淘市场,采用网易自营、海外直采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海外商品。目前,该板块已经成为网易公司未来的战略重心,上线后发展迅速,已经走在全国跨境电商企业前列。宁波是国内最早系统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城市之一,也是国家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相关政策和流程同样引领了全国。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易考拉海购联手Uber:用户零距离体验海淘正品

下一篇:P2P六月活动看诚汇通 iPhone 6、iwatch送不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