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亮相2018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备受关注

​2018年5月29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8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在广东广州举行。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是国内规模大、质量高的教师信息化教学交流年度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领导、专家、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观摩与研讨。

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正式亮相

大会上,国内首款为中小学校提供专属的正版媒体资源云服务产品——“视觉教育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登场亮相,该产品为中小学教师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教学应用创新提供了高质量、高可靠的媒体资源基础环境,因此获得与会专家与教师的青睐。

把亿级专业媒体素材“图书馆”搬进学校

在新媒体新技术应用成果展示区,作为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进行课堂教学创新的践行者,教师们对视觉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亲身体验。

视觉教育展区咨询人群络绎不绝,纷纷体验并申请开通学校试用网站

视觉教育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融合了亿级正版专业媒体素材内容与学校专属平台云服务,2.7亿张图片素材、500万个创意视频以及30余万场景音效音乐汇聚成一个正版的媒体素材“图书馆”,可供全校师生使用。云平台媒体素材资源由全球顶尖的视觉内容版权服务商视觉中国提供,全球1.7万位签约摄影师带来精美图片素材,品质独一无二。此外,视觉教育云平台采用云端方式部署方式,一学校一平台,学校自主管理,如同为学校架设了一个“云上”的媒体资源图书馆。

视觉教育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包含有媒体素材(图片、视频、音乐)、课程、图文知识三大类知识体系,媒体素材为教师课堂创新带来世界顶级的媒体支持,在线课程则可以成为教师的助手、学生的伙伴,“视觉专题”、“图文视界”等图文知识类栏目则为同学们开拓眼界打开了一扇视觉之窗,可谓“视觉让学习精彩,教育因视觉丰富!”

数字化校园里人人都用得上的云助手

本次研讨会和现场观摩活动旨在探索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方式、特点和作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因此,视觉教育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云平台在会议期间获得了与会代表的格外瞩目,对于中小学校的教师、学生和校行政管理人员而言,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和现实帮助。

视觉教育中小学专业媒体资源平台对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应用价值显著

学校引入视觉教育云平台后,每位教师在备课做课件、课堂教学,乃至教研研修的过程中,都可以从海量媒体资源素材库中挑选精美图片、创意视频或场景音乐,还能从与教材同步的“学科图库”中下载已分门别类的图片素材应用到课堂中来。同学们也可能通过这些顶级媒体资源、视觉专题以及“图文视界”来学习知识,发现世界的精彩,课前课后还能通过“在线课程”进行预习或复习。此外,学校行政、校务人员在学校活动设计、网站维护时,毋须再从搜索引擎搜图,从而规避侵权风险。

据了解,除了小学、初中、高中学校,视觉教育云平台同样适用于幼儿园、中职/技工学校,以及基础教育相关事业单位等应用。

责编:汉网

上一篇:“爱尚计划”五周年公益盛典成功举行,尚品宅配携手杨澜为爱站台

下一篇:助力无烟冬奥会,共创健康京津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