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媒体融合新趋势—贝壳视频联合众媒体合力报道海水稻“走向世界”

5月28日,袁隆平海水稻团队——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和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中华拓荒人计划”,在我国五大主要盐碱地类型和延安南泥湾次生盐碱与退化耕地共六地,同时进行水稻插秧“拓荒”,建立稻作改良试验示范基地,开展耐盐碱水稻品种审定区域种植试验和盐碱地稻作改良技术产业应用示范,同时公布迪拜实验基地测产的验收结果。

\

据悉,这是我国首次在五大类型盐碱地上同时进行耐盐碱水稻的区试和盐碱地稻作改良的产业示范,标志着海水稻项目进入了产业化示范推广阶段。为了推广宣传此次海水稻研究取得的重大成果,齐鲁频道和贝壳视频作为联合主办方联合央视新闻+、新华社、腾讯新闻、新浪看点、火山视频、斗鱼直播、西瓜视频、一直播等8家新闻媒体及网络平台共同策划且直播了“走向世界的海水稻”插秧仪式。

\

贝壳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人格化短视频IP服务机构,专注人格化短视频IP孵化与升级,一直深耕短视频内容领域,且时刻关注国内重大新闻事件,此次联合众媒体共同报道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海水稻从山东青岛走向世界的研究成果,突出山东作为农业大省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标杆作用,为山东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贝壳视频首次与众媒体合作,通过互联网平台与齐鲁电视台的高度融合,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合作,在互联网领域打造齐鲁电视台的品牌影响力,为齐鲁电视台顺利进军新媒体打好基础,开创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合作的新模式。

\

此次插秧仪式直播地点设立在了青岛白泥地、青岛城阳上马基地、陕西延安南泥湾三地,而迪拜、新疆岳普湖、东营、浙江温州、东北大庆选择录播的形式。活动主会场以及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亲临之地为青岛城阳上马,所以直播主持区和访谈区也在设立在这里。而青岛白泥地作为海水稻开始研发的地方,也设立一个直播点,在直播中平台播出了穿插海水稻研发的经历、测产的经过、达到的科学成就、现状展示及未来展望等片段。延安南泥湾作为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主办方有意将此地作为落后农业产能改造的一个样板,在此地实施土壤改良和农业物联网改造,南泥湾设立的直播区将这些信息传递给了广大观众。

\

为了保障此次插秧仪式的顺利直播以及增加该事件的曝光度,贝壳视频联合齐鲁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预热,并且统筹调度央视新闻+、新华社、腾讯新闻、新浪看点、火山视频、斗鱼直播、西瓜视频、一直播等新闻和直播平台,并明确资源投放、搭建直播账号、确保安全直播和资源投放。贝壳视频联合众媒体策划、多端齐发直播“海水稻走向世界”插秧仪式这一举动在MCN行业实属罕见,为多媒体融合打造融媒新时代夯实了基础。

责编:汉网

上一篇:温暖服务满意京城,来自工行北京各网点的六一报道

下一篇:应邀出席“2018年金融街论坛年会” 易通贷构筑卓越风控体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