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麻省理工学院“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中国深圳首秀开讲引轰动

5月25日9时,由Executive Partnership Group主办的麻省理工学院(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引领突破性创新”系列短期课程开讲仪式于5月25-26两日在中国深圳四季酒店举行。

\

参与开讲仪式的有: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代表Christen Kelly女士、Bernard M. Gordon-MIT工程领导力项目世界级高级讲师David Nino主讲、MIT项目引进人Dirk Thomas先生、媒体界人士以及参加授课的各大行业的企业领导者。此次“引领突破性创新”高级研修课是麻省理工学院在全球推出的首个创新系列课程,引起了众多中国企业家乃至全球的关注。

现场实行闭门式英文授课,配以中文普通话同声传译,本期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的课程是专为高层管理精英设计,主要针对企业CEO(首席执行官)、CFO(首席财务官)、CTO(首席技术官)、CIO(首席信息官)、CMO(首席营销官)、战略负责人、研发负责人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母语非英语人士不仅可获得与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在美国麻省剑桥校园同等质量的课程。据了解,该研修课融会贯通多种学习方法,包括多维评估、个人反思、案例研究、角色扮演以及多种形式的主动参与体验式学习,旨在为参与者面授如何运用创新战略思维实现企业创新管理。在课堂上,学员们提出了如何在亚洲的背景下应对商业失败等等相关的问题,并连续地进行了与个人创业经验、深圳城市氛围、及中国历史相关的想法。授课现场座无虚席,研讨环节十分激烈,掌声不断。

\

高级讲师David Nino现场向媒体表示,此次麻省理工学院“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首站选择深圳,是因为深圳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城市,这里和硅谷一样聚集了很多创客和创新技术。这次研修课采用分组学习模式,可以更快的让课程运用到实践中,是一种很有实践性的学习。在课程中让学员说出自己的优点和弱点,作为一个创新者更好的认识到自己哪方面可以做的更好,哪方面可以进行创新。很有针对有效的学习方式。David Nino表示MIT本身秉承一种科学创新,技术创新,工程创新理念。一个勇于创新的技术学校。MIT致力于人类进步创新而做努力。

现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研修课跟以往的一些高管课程相比有很大的区别,这个课程非常有互动性,以小组方式学习,让学员彼此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彼此身上创新的想法和理念,因为每个人的角度和想法都不一样,所以在一起更能碰撞出创新的火花,此次课程以实际性为方向的,它让大家对一些原本知道的事物有了新鲜的看法。这个课程对于深圳,一个有非常多创业者的城市来说很适用。

\

除此之外,学员在完成课程后将获得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特此颁发的个人课程结业证书,并应邀加入MIT PE校友圈。研修课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麻省理工学院专业教育颁发的结业证书,成为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MIT-PE) 校友,并将获得所有相关权益和礼遇。学员有权访问LinkedIn全球MIT-PE校友团队,包括邀请加入所有MIT PE社交媒体平台。并有机会与全球MIT-PE校友一起,与创新、技术、数据科学、企业家精神、科学、工程等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交流的机会。

项目引进人Dirk Thomas先生对记者说道:“在中国工作、生活、创业了26年,中国就是我的命运,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希望通过与Executive Partnership Group 的共同努力,把世界一流的高管教育带入中国。未来我们还计划引进麻省理工学院和其他世界级顶尖大学的其他相关研修课程。我们的下一场高级研修课“Leadership by Design” (领导力设计思维),将由麻省理工学院(MIT)综合设计与管理(IDM)总监兼创始人Matthew Kressy教授设计。我本人希望携手Executive Partnership Group共同奋斗,致力于在中国组建一个美国名牌大学教育合作网络,为渴望创新的中国企业和高管带来国际化短期课程和系列专业研修课。

智慧无国界,学习无止境。希望通过麻省理工学院“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在中国深圳首秀课程,激发中国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无限潜能,用新思维模式,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宏宇天润&月关携《龙城》《问鼎》重磅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下一篇:月关&柳下挥《龙城》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共谱新时代长城礼赞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